新浪博客

理智冷静防止高处不胜寒

2020-02-21 17:58阅读:
理智冷静防止高处不胜寒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是继续走高,不仅沪指和上证50也回补了缺口,深成指,中小创业板也都相继创出去年新高,而且在新高的过程中各大指数的周K线量能也都出现放大,超越了上周的量能。有着明显的量价齐升状态,由于此次行情属于是持续单边上扬,迟迟没有技术修整,也为投资者带来一些短期追高的风险和隐忧。
【短线看盘】深成指这边已经分别陆续走出了V形反转,沪指和蓝筹还是相对步伐有所缓慢,但目前也已经有了要做V字的趋势,今天沪指已经超越了3127点到2685点的0.809位置,后面离3127点越接近,其实也就是离短期目标位置,前高点的大压力接近。大家如果有幸看了年后2月3日市场开盘就大跌的文章,就会还记得当天我写到《不排除市场回落一步到位》。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市场的表现,就会体会到市场已经连续上涨14天,下周如果再继续前行,让沪指接近3127区域的时候就更要谨慎从事,下周关注的时间关系是周三。
【友情提示】目前表现最弱的就是银行指数了,他在此次上涨过程中的表现很弱,至今也没有将缺口回补,但下周他要是开始回补缺口了,且盘面出现涨指数不涨个股的情况后,一定要谨慎啊。总体操作策略应该是拉高控制仓位,或谨慎持股,暂不考虑低吸话题。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手机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