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方要让踏空者彻底绝望

2020-02-22 09:30阅读:
多方要让踏空者彻底绝望
周五大盘继续向上攻击,盘中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市值个股领涨市场,从分时线可以看到,代表中小市值个股的黄线高高在上,科技股一马当先,软件服务、互联网、元器件、半导体、通信设备等涨幅居前,推动创业板及中小板大涨2%以上,蓝筹中券商、汽车、家电等走势较强,午后获利盘涌出,股指有所回落,最终几大指数均创出反弹及收盘新高。


本周大盘继续强势向上,几大指数均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创业板指上涨幅度最大,最大涨幅超过8%,上证指数涨幅最小,也达到了4%以上,本周可以说又是大丰收的一周,市场继续保持创业板领涨在前,上海市场跟随在最后的格局。对于创业板的领涨地位,我在节前最后一篇文章《节后领涨热点非常明确》中已经提前做了提示:每次调整后,创业板都会率先创新高,因此在节后较长的时间内,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仍然会不断成为市场的领涨热点。


节后的走势验证了我的判断,我们看到创业板果然再度领涨市场,按照我指导操作的朋友,再度占得先机,捕捉到一次获利的良机!如果在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坚持按照这个思路操作,目前绝对获利丰厚,因为创业板指数自去年6月中旬结束调整后,已经上涨超过50%,也就是说创业板个股平均上涨超过50%以上了。有的朋友可能说不会选股,抓不住涨幅最大的个股,这个谁也没有把握能够抓到涨幅最大的个股,但你不会选股,可以买指数基金呀,可以买创业板159915,可以买创业板B150153,科技股涨幅最大,可以买科技ETF5
15000,这些都可以买嘛!


对于上涨中的调整,我在周三文章《今年各类资金的最佳选择在这里》中指出:反弹中经常有盘中震荡,或单日调整,但随后就是再创新高,显示各路资金非常看好后市,进场踊跃,在疫情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的情况下,今年经济遭受一定损失已成定局,但在人员不能流动,许多行业难以开工,各种投资纷纷停顿的情况下,只有股市基本不受疫情影响,交易活跃,成为了各类资金最佳的投资选择,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也会不断吸引许多闲散资金进场,因此短线震荡不会改变中长期的趋势,每次调整都是进场的机会。本周三调整后,周四又是一个阳包阴,周五继续强势向上,因此对于调整不要过于担心,目前的走势非常明显,多方这是要让踏空者彻底绝望。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哪些个股还会继续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手机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