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调整不改中期趋势

2020-02-27 17:58阅读:
调整不改中期趋势
今天市场出现了反弹的走势,从反弹来看最强的依然是创业板,虽然创业板经历了昨天的大幅下跌,但是并没有形成连续走弱的态势,说明创业板持续做空的能量有限,做为本轮行情的领涨指数它的强弱直接会影响整个市场的信心和情绪,所以我相信创业板短期会维持强势整理的态势。


这波行情底部上涨以来一直是以五天均线依托持续上涨,截至昨天创业板跌破了五天均线,说明强势逼空行情告一段落。短期我认为出现整理概率较大,目的一是为了修复乖离率,目的二是等待中期均线,20天均线的跟上,创业板这波行情的龙头我认为具有低价和3开头的特点,比如300160和300342,这波行情以来涨幅都翻倍,经过持续大涨之后,都有巨大的获利盘,昨天创业板的大跌主要与这些龙头品种的大跌有极大的影响。


正所谓龙头不倒大盘不倒,短期龙头倒了,所以指数也需要休整,我认为这波调整会在20天均线之上完成,下次启动的热点我认为补涨的板块概率较大,最近市场最大的特点是成交量出现了几年以来的巨量,这种巨量放出说明市场非常活跃,也说明有增量资金在持续进场,股票市场最怕的是没有人气,没有流动性,上海放出了5000多亿,创业板也放出了3000多亿,充分说明市场已经被有效的激活了,这种成交量的放大有短期意义,也有中期意义,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手机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