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修整尚未到位借反弹控制仓位

2020-02-28 15:17阅读:
修整尚未到位借反弹控制仓位
本周行情结束,整体市场是冲高回落,并且在回落中让各大指数在图形上都出现了破位,这次在市场坍台回落之前,已经多次进行了提示,现在市场的调整图形已经成为现实,那我们就只有静心等待进行观望,待市场有企稳迹象时在考虑下一步的操作方针。


【短线看盘】本周市场的回落后让各大指数的周K线都是以阴线进行报收,让今天的月K线收盘也留出了长长的上影线。这将对三月份初期的走势造成继续以调整为主的走势。美股已经连续大幅下挫,关注今晚美股是否出现超跌后的反弹,我们市场此次下跌有受到周边市场影响的因素,也有自身短期涨幅过高需要进行技术修复的前提。但今天市场迎合周边市场大幅下挫后,一旦晚间周边市场有技术反弹,势必也会引发我们的市场出现多方反扑。但在反扑中还是需要择机控制仓位。


【友情提示】今天蓝筹上证50和沪指再次跌破中长期均线密集粘合处,而且还有许多重要指数在日K线上留出了向下跳空缺口,这里的缺口和中长期均线粘合处,都是短期市场出现反弹的阻力区域,所以在发现反弹遇到这些位置区间时,要做出与之对应的操作。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手机点击免费收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