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BTS(防弹少年团)单曲《StayGold》高品质mp3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_StayGold歌词下载

2020-09-18 11:00阅读:
BTS (防弹少年团)的歌迷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无损音乐下载网,这一期,我们来分享一下BTS (防弹少年团)的歌曲《Stay Gold》,希望大家喜欢。文末有百度云资源下载链接,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

BTS (防弹少年团)-Stay Gold

《Stay Gold》作为日本电视剧《螺旋的迷宫-DNA科学搜查》的主题曲,歌曲风格也十分引人期待先从首波预告照中猜一猜,这次BTS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最近防弹少年团将迎来出道七周年纪念日,除了在韩国安排了一连串活动外,他们下周也会在日本发行一首新歌!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天(11 日)在防弹少年团的官方网站上宣布:「防弹少年团第四张日语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中的新歌 “Stay Gold”,将於 6 月 19 日抢先公开。」

〈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将分为八种版本发行,当中会收录 “Boy with Luv”、”Make it Right”、”Dionysus”、”IDOL”多首日语版的韩语作品,以及 “Stay Gold”、”Light”、”Your Eyed Tell”等原创歌曲,总计有 13 首歌。

〈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是防弹少年团睽违两年才在日本发行的正规专辑,ARMY 们这个月别忘了准时迎接他们的先行曲罗!

资源下载:BTS (防弹少年团)《Stay Gold》音乐下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