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婆怀孕了,这三样东西,丈夫给妻子准备了,才算真爱!

2020-09-13 16:48阅读:
有人说,看一个男人是否真爱自己的老婆,等到老婆怀孕了,就知道了。这话说的对,小夫妻,只有经历一些事情的考验,才能看出真情实意。怀孕十月,对女性来说是一个崭新的体验,会面临种种困难,对于老公来说呢,就需要和老婆携手共度,做最坚强的后盾。
下面这三样容易被忽视的物件,如果细心的丈夫替孕妻准备了,才是真正的好老公,值得妻子为他生孩子呢。
第一样东西:枕头。
枕头,谁家里没有呢?这东西还值得买吗?
在西方有句话说的是,妻子怀孕,多少枕头都不嫌多。
怀孕后,随着孕期的增加,胎儿的增大,女性身体的负担越重,在床上休息时,会出现肌肉酸痛等情况,这时就需要多几个枕头来帮忙了。
一位爱护妻子的丈夫,要给妻子额外准备五种枕头。
第一是背枕。怀孕早期,孕妇容易出现腰酸背痛,如果在背部垫一个枕头,孕妇更容易入睡。尤其在侧卧时,后背放一个枕头,可以帮助孕妇固定姿势。
第二个是腰枕。到了妊娠末期,因为肚子越来越大,突在前面,孕妈会有腰部等不适症状出现,休息时,就要在腰下垫上一个腰枕头,更舒服些。
第三个是腿枕。孕妈在休息时,在大腿中间夹一个软的腿枕头,能使腰骨松弛,减少背痛。
第四个是脚枕。到了孕晚期,一些孕妇的下肢静脉曲张越来越严重,甚至脚部出现浮肿,可以把小枕头或沙发靠垫放在脚下,把脚垫高,减轻疲劳,有助于下肢水肿消退。
第五个是肚枕。如果孕妇肚子形状是悬垂肚,还可在肚子的侧面放入一个支撑着肚子的枕头,帮助减去下坠的重量。
第二样东西:自动清洁卫浴器。
孕妇怀孕后,会出现静脉肿胀。这种静脉肿胀,不只出现在腿部,也会出现在直肠内部,导致直肠痛以及痔疮。
每天早上,孕妈上厕所时,是最难熬的时刻,另外,通常伴随孕期出的便秘会加重这些烦恼。
丈夫最好购买一个便后能自动清洗臀部和阴部的自动清洁马桶,帮助妻子缓解痔疮,能带自动按摩的最好了。
第三样东西:大一号鞋子。
这种鞋子只能穿不到一年时间,因为怀孕,体内孕激素的增加,引起细胞间的积水,孕妇
手腿脚很容易出现水肿,也会因为孕期的结束而再缩回去,只能穿几个月的鞋子,有些节省的老公会拒绝购买。
“算了,别买了,你还是穿原来的鞋子,忍忍就过去了。”
其实呢,鞋夹不夹脚只有本人知道,越是到孕晚期,孕妇越需要一双合脚的鞋子。有时候,晚上我在小区里散步,看到一些孕妇,大着肚子,因为没有合脚的鞋子,只好穿着拖鞋在外边散步,就不禁的担心,要是不小心摔跤怎么办?
丈夫给妻子购买的鞋子的样式,也是有讲究的,人们都知道不能买高跟鞋,
合适的鞋子应该是:宽跟儿、矮跟儿、防滑底。软皮鞋或者帆布鞋最好。还要是松紧口没有鞋带,因为到了孕晚期,孕妇可能会无法弯腰系鞋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