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春兴精工五连板破魔咒,下周继续攻击3300点

2019-04-19 15:27阅读:
今日市场指数横盘震荡收红,再次终结4.19魔咒。燃料电池经过昨天分化后今天出现反抽,但力度一般;5g板块早盘杀跌后在春兴精工封住5连板后再次走强。但整体来说市场并不活跃,氛围一般,特别是周五的观望情绪使得两市缩量明显。板块方面石墨烯板块领涨,盘中5g异动拉升,福建板块领跌。
5G连续超预期上涨,已经明显的替代了大麻,和氢能源板块成为市场抱团的两大主线热点,春兴精工在不断分歧中天天拉板终于奠定了龙头的地位,正是春兴精工拉板加上中军中兴通讯的大涨带动了5G,领涨的板块们还在不断的打出新高,低位的个股也在不断的跟进,这就是趋势的力量,尊重趋势更要跟随趋势,接下来可以关注低位放量启动的5g和氢能源板块积极参与。
技术上,王者最近反复强调三买已经确认,下周大盘将向上挑战3300点,还有不少人拿今天是什么4.19号魔咒说事,结果呢?事实证明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
技术结构如此清晰,大盘又有热点,虽然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放大,但放在很多人恐慌的4.19日还能继续上涨,这已经是强势的特征了!操作上王者继续建议尊重趋势,积极参与热点,耐心持股待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