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者解盘:大盘反复震荡,等待突破时机

2020-08-07 16:24阅读:
今日三大指数早盘单边下行,早盘军工、海南、黄金、稀土表现较为强势,券商领跌。午后指数探底回升,军工继续强势,免税、国产软件、广电系等题材异动。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跌比超1:3。涨停个股家数70多只,较昨日100只减少明显。跌停个股数量从昨日的7只增加到15只。整体市场投机情绪有所降温。板块上,航空发动机、海南、国产航母涨幅居前。高送转、中芯国际概念、证券跌幅居前。
具体分析看,今日指数杀跌的主要元凶是券商为首的大金融个股。受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合并传闻澄清影响,券商板块出现大低开,前龙头光大证券一度接近跌停。指数午后也是出现一波急速杀跌。不过随着高标君正集团光启技术的反包封板,市场短线人气有所恢复。多只杀跌个股也跟随回拉。杀跌的券商也出来发力,中信证券中信建投
一度有从大跌到大涨的表现,指数也是急速拉升,一度快创日内分时新高。整体看,市场还是偏于防守,热点轮动较快。操作上,大家还是注意谨慎接力,更多留意轮动低吸为主。方向上还是关注王者反复提示的防御方向的军工方向为主。 技术上看,王者前面说过,短期指数是在构筑一个缠论的5分级别的中枢平台,虽然多空博弈比较激烈,但是仍然是构筑中枢平台性质的。今日尾盘的回拉,显示平台震荡仍然在延续之中,走势仍然比较良好。另外从三角形整理看,今日的回踩仍然还是在我们预判的上轨线之上。只要上轨不破,回踩之后,后面仍然还有继续上攻破3458点新高的预期。
更多内容欢迎来到涨停王者直播室交流:
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