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探底反弹是否有参与的价值

2020-09-25 08:38阅读: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单边下跌,多头完全放弃抵抗,368个概念板块仅注册制概念大涨,种业概念微红,其余概念板块皆墨,成交量小幅放大,个股涨跌对比317:3665,涨跌停对比14 : 22,市场真实热度 20%,节前气氛浓厚,人气降至冰点。
今日探底反弹是否有参与的价值
盘面看,大金融的券商、银行、保险,大科技的芯片、光刻胶,新能源车产业链的特斯拉、锂电池,包括光伏风电、医药医药、白酒、食品、甚至国防军工等等,只要能想到的近期表现过得板块,无一例外全线大跌。
创业板个股更是下跌的重灾区,两市跌幅10%以上的有36家,其中创业板个股就占了31家,说明监管成效显现可喜可贺。开会研究如何保护投资者话音未落,市场就被砸得稀里哗啦,每次被保护后受伤反而更重,这样被保护,还是别保护我们了........
今日探底反弹是否有参与的价值
走势上看,大盘单边下跌直接杀到3221点,距离前低3220点只有一个点,目前看从本周一开始的一分钟级别下跌不背驰,后面有继续调整的要求,今天跌破3220毫无疑问。
短线看,技术上面临前期低点附近的支撑,今天再度下探后大概率会出现反弹的走势,但小长假临近,监管趋严,外围走势的不确定性,资金已经无心再战,导致市场氛围极差,亏钱效应严重,信心基本崩溃,反弹的力度值得怀疑。
技术上看,反弹不能突破3265点会形成一分钟三卖点,有形成一分钟趋势下跌的可能,所以除非有利好刺激,市场出现强势领涨热点,盘面出现强烈的赚钱效应,否则,这种断线反弹没有参与价值,短线客以继续休息观望为主,耐心等待一分钟级别下跌结束后才是抄底的机会;中线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节后低吸的机会。
热点方面,大金融、大科技板块若不启动大涨,大盘即使出
现短线反弹也会冲高回落,作为大盘走势的风向标保持关注,热点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