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者解盘:大盘探底回升,调整是否结束

2020-09-25 16:03阅读:
涨停王者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今日早盘指数冲高回落,早盘疫苗、券商、军工表现活跃;午后指数横盘震荡,三大指数都有翻绿表现,券商股回升、地产股持续走弱。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跌比为1365:2472,涨幅大于10%(含涨停)的个股28只,相较昨日24只增加。跌幅超过10%的个股家数34只,相较于昨日36只减少。整体市场赚钱效应仍然比较低迷,节前资金攻击欲望较弱,市场炒作氛围寡淡。
板块上,在线录音、景点及旅游、证券涨幅居前,转基因、注册制次新股、玉米概念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2亿元。
具体分析看,今日涨幅超过10%的个股不足30只,算是近期非常低的水平。跌幅超过10%的个股也是继续维持30多只,市场负面情绪仍然比较浓。
从市场接力的角度看,昨日涨停的14只个股今日除了英特集团封板连板外,其余都没有延续涨停,并且14只个股中有10只个股都是绿盘走势。今日顶一字的万方发展更是出现了近乎天地板的走势。短期市场接力情绪非常差,追涨很容易就是一碗大面。
人气股方面,受监管的天山生物豫金刚石
SPAN>继续大阴棒走势,短短几天时间几十个点杀跌,非常恶劣,这也会抑制市场炒差的情绪。主板方向上,打出连板空间的双良节能在昨日冲高回落后今日早盘直线跌停。对于市场人气打击非常大。
整体市场资金恐高情绪明显,热点延续较差。
指数方面,王者早评和盘中直播就说过,早上的反抽更多是一个小级别的反抽,没有操作意义,后面的机会更多在跌破3220点之后。如果大家看过王者的观点,今日就可以规避被套的风险。
从目前市场的走势看,指数已经跌破3220点,小级别上有止跌反弹的预期,反弹力度强弱的一个关键点位是3265点,如果后面不能突破3265点,则后市还有再次回踩新低的压力。而如果下周能突破3265点,大金融、大科技板块能够强势配合,那么大盘就有反转向上的预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