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这个点位才能解除警报

2020-10-23 08:47阅读:
大盘低开低走继续调整,早盘跌破本轮调整低点后震荡反弹,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涨跌对比1405:2434,涨跌停对比18 : 6,场真实热度 40%。截至收盘,沪指3312.50点,跌幅0.38%;创业板2673.59点,跌1%。 创业板这个点位才能解除警报
盘面看,银行、保险小幅调整,券商逆势反弹护盘,方正证券冲板。题材方面,新能源汽车板块稍有表现,双林股份英飞特国轩高科涨停;深注册制新股冲高大幅回落;量子通信周三尾盘受利好刺激大涨,一夜之间上演变脸绝活大跌;军工、光伏风电、抗疫情概念持续调整,热点不延续,板块轮动也不来;芯片、光刻胶为首的大科技板块出现了明显的止跌迹象,今天能再度强势拉升就有走强的可能,这是个好现象。可转债近期成为市场焦点中的焦点,王者19日开盘前在vip圈子分享的蓝盾转债由189涨到昨天最高的525,最终收盘360元,四天最高涨2.7倍。资金想要试探监管的底线,所以选择了这个工具,现在这么火爆会有更多的资金在研究转债标的,监管也会看到这个问题,所以监管风险不可避免。 一旦这个预期发酵,资金大概率回流创业板。

走势看,
沪指创出新低并突破3305点,一分钟级别的向下调整走势已经形成,具备结束调整展开一波强势反弹的条件。
创业板的走势滞后于主板市场,必须突破2697点才能确认调整结束,否则还有形成三卖点的风险。没热点、没成交量、没赚钱效应的三无行情不彻底扭转,还要防止大盘再出现震荡的走势。
热点方面,券商以及芯片、光刻胶为首的大科技板块都有明显的调整到位的迹象,能强势启动大盘就确认调整到位,重点关注;近期热点轮动迹象明显,继续关注军工、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抗疫情、深注册制新股、量子通信等之前强势板块的轮动机会。 创业板这个点位才能解除警报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王者文章不仅能提前分析大盘指数,热点提前把握也比较到位每天三分钟阅读,都有机会先知先觉的把握住大盘和热点的节奏。希望继续学习的投资者欢迎进入直播间交流
涨停王者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