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者解盘:黑周五的概率有多大?

2021-04-08 16:15阅读:
今日指数早盘低开高走,创业板一度涨幅超1%,早盘钢铁、海南、券商等板块异动表现;午后指数震荡回落,大盘最终以涨幅0.08%收盘,创业板最终以涨幅0.70%收盘。午后有色金属、医美板块异动表现。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跌比为1234:2913,涨幅大于10%(含涨停)的个股52只,相较于昨日102只大幅减少。跌幅超过10%的个股家数24只,相较于昨日2只大幅增加。整体市场投机情绪降温明显,市场赚钱效应较差。
板块上,医美、钢铁、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碳中和、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超17亿元。
具体分析看,今日短线资金的主要攻击方向是医美、钢铁、有色方向,昨日强势的次新股、航运股出现大分歧走势。
医美概念,今日有4只个股涨幅超10%,其中龙头爱美客以34亿元的成交额大涨10.76%。其余个股表现一般,大多都是低位个股表现。对于板块表现的主要原因是板块处于行业景气方向,目前也到了一季报的披露窗口,市场对于板块有比较好的预期。不过因为板块效应一般,加上市场题材情绪退潮,所以板块依然当作轮动看待。
钢铁板块今日早盘一度非常强势,盘中涨停个股一度超过9只,不过随着下午题材个股的杀跌情绪释放,板块后排品种纷纷开板,到收盘只有3只个股涨停。整体板块分歧也非常大,后市持续性预计有限。
从今日的盘面看,题材情绪明显退潮,强的板块涨停个股非常少,而前期的主线次新和碳中和则迎来大的杀跌走势,碳中和方面,中电电机菲达环保豫能控股
都走出跌停甚至近天地板的走势。次新股方向,今日出现了永茂泰这种天地板的走势,也出现了很多类似华鑫股份这种大阴线的个股的走势。整体题材杀跌情绪非常惨烈。
考虑到题材情绪的大杀跌,明日的走势非常关键,如果明日早盘题材个股能够出现修复性的动作出现,那么还能挽救危局。而如果明日题材个股继续杀跌,那么市场大概率就会出现黑周五的行情,这是大家需要重点关注的。
指数方面,王者早评提示今日不破3453大盘技术上有突破前高3493的要求,但是突破后不能继续大涨会再次回落震荡,实际上,大盘今日低点3459,高点3495点,符合王者的预判。
王者解盘:黑周五的概率有多大?
对于明日的走势,如果高位题材股继续大幅调整,权重个股不作为,热点和赚钱效应不好转,出现大调整(黑周五)的概率就非常大。
如果明日题材能够出现修补动作,并且指数能在我们提示的区间运行,那么指数还有震荡的可能。具体市场观点,欢迎大家关注王者寻龙直播间。
市场的赚钱效应集中次新股和碳中和的局部机会,一旦启动很多都是连续涨停,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就是坑,题材股情绪不佳,贵妃股连续调整。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老鼠拉龟 -- 无处着手。
但是,市场的小白居多,他们更多的是看到张家的奶牛刘家的黄牛,往往忽视了不少个股在亏钱效应,很多个股都是一根大阳线后接着一根大阴线,赚了眼球却亏了个股。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如果节奏不好,很可能一个月赚的,不够一天亏的,这个大家感同身受,不用王者解释。股市里赚钱不难,难的是赚了不要轻易吐出来。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潜龙策略6战6捷空仓等待进场机会。
策略以盘中热点和强势股为标的,适合喜欢短线的投资者学习,欢迎投资者进入直播间咨询购买。
王者寻龙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s://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