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王者解盘:明日能否抄底,关注这个点位

2021-04-15 16:03阅读:
今日指数早盘低开低走,三大指数跌超1%,早盘婴童、数字货币、军工板块异动表现;午后指数探底回升,大盘最终以跌幅0.52%收盘,创业板最终以跌幅0.40%收盘。午后医美、有色金属等块异动表现。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跌比为1773:2335,涨幅大于10%(含涨停)的个股51只,相较于昨日79只减少。跌幅超过10%的个股家数32只,相较于昨日9只增加。整体市场投机情绪有所降温,市场赚钱效应下降。
板块上,军工、有色、二胎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股、养殖业、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超9亿元。
具体分析看,今日短线资金的主要攻击方向是二胎概念、有色、医美方向,昨日强势的新能源车产业链、字节跳动等方向分歧走弱,整体板块轮动依然较快。
二胎概念,今日有8只个股涨幅超10%,其中海伦钢琴涨幅超12%,贝因美一字板。整体板块力度比较强势。对于板块的表现主要是受央行近期发表《关于我国人口转型的认识和应对之策》的论文提出应全面放开和鼓励生育政策有关。对于题材来说,并不算新鲜题材,以往也有过反复表现,考虑到板块多只个股都是处于低位,往上有套牢盘压力。市场情绪也处于退潮之中,所以更多当作短线轮动看待。
有色方向,今日有4只个股涨停,整体板块力度较弱,涨停的四只个股都是低位首板,整体力度都较弱。对于有色方向表现更多跟期货市场表现有关,板块也是2月到3月的人气板块,所以今日更多也是当做老热点的轮动看待,持续性有待观察。
医美方向,今日有5只个股涨停,其中金发拉比
早盘一字开盘,收获11天9板,新华锦也是一字涨停。权重龙头爱美客维持窄幅震荡,整体板块近期反复活跃,持续性较好。对于医美板块,我们昨日详细分析过,板块表现的主要原因是行业处于高景气度周期,大部分公司业绩都比较好。对于这个方向只要人气股金发拉比或者权重股爱美客不出现破位走势,则依然可以关注板块低位个股的补涨机会。
指数方面,昨日早评王者明确提示大盘会有一天的反弹,昨天进场撸一把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反弹后大盘会继续调整。实际走势看,昨天反弹维持一天收出小阳线,今日小幅低开后全天调整,完全符合王者的预判。
王者解盘:明日能否抄底,关注这个点位
对于明日的指数,因为今日尾盘指数探底回升,指数结构上也有5分级别震荡向上的预期,所以明日的走势也比较关键,如果指数能突破3420点,大盘调整的风险可以解除,投资者可以再次关注低吸的机会。具体指数观点,欢迎大家关注王者寻龙直播间。
-----------------------------------------------------------------------------------
炒股如出海,避险安全
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
最重要的交易成功因素,
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 而在于你的自律功夫。
王者解盘:明日能否抄底,关注这个点位
策略以盘中热点和强势股为标的,适合喜欢短线的投资者学习,欢迎投资者进入直播间咨询购买。
王者寻龙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s://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