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箱体底部地量止跌,市场步入反弹周期!

2021-04-15 07:57阅读:
箱体底部地量止跌,市场步入反弹周期!更多精彩分享请关注马上钧看市实盘直播实时更新!

周三市场出现了全面的止跌反弹,盘面的细节来看的前半部分和周二非常相似,上午都是看到了以抱团品种,以创业板为首指数出现了反弹。但是下午的走势和周二截然不同,周二是全面回落的走势,而周三午后随着资源板块的启动,市场企稳回升。两市的个股涨跌比明显是涨多跌少,不再像周二那样结构性的反弹了,周三形成了全面止跌反弹的迹象,这是比较好的现象。

当然有些朋友也会说周三的成交量非常的小怎么办?从成交量的角度来说,要理解这段时间是呈现了箱体震荡磨底的状态,成交量的缩量如果是处在出现在箱体的中下部位位置,其实就代表了短期止跌的信号非常明确。当然多方第一时间肯定会有所犹豫,但随着反弹的深入,相信逐步会得到资金的认可。当然,如果说是反弹到箱体的上方出现了缩量,就像清明小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那种缩量对于一般来说是需要警惕的。

所以这段时间强调的是操作的节奏,另外就是把握结构性的机会。从这两天市场的表现来说,显然抱团品种并没有完完全全要充分的调整到位,每天都会发现盘面当中会有一些零星的白马个股出现了闪崩。因此对于中高位的白马品种,还是保持相对警惕的状态,反过来讲最近一段时间和涨价有关的周期类品种,无论是钢铁,有色也好,煤炭也好,包括周三的化纤也好。

由于回踩到了相对低位,又出现了缩量迹象,短期止跌迹象是非常明显,可以逢低的关注。同时以数字货币包括像碳中和为首的这些和新规划有关的个股,目前也是处在比较好的低吸的状态当中。投资者当然只需要把握好市场当中的节奏逢低买入就可以了,保持一定的耐心,对于市场目前来说,阶段性的地量出现之后将形成一波比较快速的或者说比较幅度不是很大的反弹行情。

钧哥的服务宗旨是:成人达己
,达人成己!干完这次慢长牛市,老铁就和上钧一同退休!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愿所有的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富梦想跟着上钧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上钧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车头到站,车尾必将到站,将载你实现财富梦想!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上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上钧看市努力的动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