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医疗推动结构性反弹,季报进入冲刺阶段!

2021-04-29 07:58阅读:
医疗推动结构性反弹,季报进入冲刺阶段!更多精彩分享请关注马上钧看市实盘直播实时更新!

指数连续两天呈现了反弹的走势,当然反弹分化非常严重,以医药为首的创业板的指标股,包括像医疗美容、二胎概念这些和医疗沾边的分支板块,构成了本轮反弹的主力部队。上证指数在过去的两天,基本上是处在陪跑的阶段。

从这两天的市场表现来看,指数有所分化,上证指数两天缩量,从目前来看基本上周一破位,两天缩量的反弹,在周四将会选择方向。而对于创业板来说,周三是创出了近阶段的收盘价的新高。当然,成交量不济如果周四强行打新高的话,那会出现短期的量价背离结构。

届时就要看一下医药板块以及医药板块当中,目前的两条主线,是二胎、医疗美容究竟能不能撑起背离局面,请把我们看到医疗美容以及二胎概念这两个分支,最近一段时间都是不断的刷新量能的新高。

换句话说,目前市场整体的量能不行,但是局部的热点,结构性的行情非常的鲜明,关注着这样比较鲜明的热点。如果这些热点一旦出现量能不济,大家就要小心市场当中会面临调整的风险。另外如果说比较强的热点,出现了走弱迹象,能不能有新的热点承接出来。

这段时间对于新的热点来说,我们观察到的是和涨价有关的锂矿、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机会。可以看到汽车板块当中,像汽车芯片以及固态电池相关的概念股表现是不错的。同样目前市场的量能不能够推动整个汽车板块或者整个新能源板块的爆发,但是对于一些局部热点小热点还是有资金在往里面进的。

尤其是3月份的汽车数据以及这里边一些短线板块标的个股,它的一季报以及中报预告的情况,是非常喜人。因此
我觉得接下来能不能走为明显是我们可以跟踪的方向。简单来说市场还是结构性机会,而且反弹的级别并没有转换,周四也是节前的倒数第二天,是比较重要的变盘点。对热点来说前排的热点医疗类的,尤其是美容和二胎,后排的热点以新能源汽车作为扩散点可以作为我们接下来观察的方向。

钧哥的服务宗旨是:成人达己,达人成己!干完这次慢长牛市,老铁就和上钧一同退休!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愿所有的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富梦想跟着上钧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上钧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车头到站,车尾必将到站,将载你实现财富梦想!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上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上钧看市努力的动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