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期看点沪市蓝筹能否引爆五月行情!

2021-04-30 08:00阅读:
短期看点沪市蓝筹能否引爆五月行情!更多精彩分享请关注马上钧看市实盘直播实时更新!

周四的市场这个走势还是比较具有戏剧性的,博文说到周四是五一小长假的倒数第二天,以我按照时间段的话市场大概率会有一定的变盘或者分歧结果。我们发现,其实几大指数它还是延续了前两天缩量反抽的动作。

但盘面当中的板块出现了很明显的切换,比如说上午以券商保险银行为首的金融板块突然之间快速的崛起,带动了上证50有一定的拉升动作,但与此同时前两天表现活跃的医药板块出现了明显的分化,尤其是一些涨得比较高的医药早盘出现了快速的跳水。

午后金融板块不动了,反而是这些跳完水的医药板块又有所回来。到收盘,我们注意到两市的成交量稍微有所放大,不能称之为明显的放量。因此在位置只能说市场是平安过度,相对来说对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压力会变得小一些。当然大家也要参考一下春节前后的走势,市场是在春节前拉出了高点,然后节后第一天冲高回落了,我觉得明天市场比较安全的情况下,节后的交易会变得比较有变数。

对于操作的板块来说我认为金融板块一次拉升,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还需要观察。而被动性回落的这些医药板块,尤其是医药当中的核心如医疗美容依旧是可以继续的跟踪,因为强势板块一波一般是不会直接挂掉的,我们还是可以继续的看一看持续性。

这两天,我们让大家观察的一季报大增为逻辑的整个锂电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我认为接下来在5月份还是会有比较明显的机会,因此我们也可以把作为接下来逢低关注的方向之一。

钧哥的服务宗旨是:成人达己,达人成己!干完这次慢长牛市,老铁就和上钧一同退休!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愿所有的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富梦想跟着上钧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上钧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车头到站,车尾必将到站,将载你实现财富梦想!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上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上钧看市努力的动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