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九关注这一题材

2017-09-04 16:06阅读:
今天沪指小幅高开,随后维持震荡走势;深圳成指在低开后,很快震荡上行,早盘一直高位运行,午后13:30后指数有所回落,但是尾盘半个小时,指数在资金的推动下,强势上涨。最终大盘全面翻红,上证指数离3400只有一线之隔,深圳成指四连涨,再创今年以来新高。成交量方面,上证成交额2963亿,深证成交额3501亿,合计成交6464亿元。盘面上,景点旅游、计算机设备、环保、有色、军工等板块及人脸识别、在线旅游、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王者荣耀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石油、电力、建筑装饰、煤炭、港口航运、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概念股表现活跃,早盘钢铁、机器人、金控等题材表现异常出色,同时也涌现出来一些新的炒作题材。随着国庆和中秋小长假的来临,旅游题材受到资金的关注。旅游题材是一个大的产业链,涉及旅游、交通运输、消费、餐饮等众多行业。比如国庆黄金周是我国比较重要的节假日,在这期间,人民会出外旅行,旅游行业是最受益的一个行业。在旅行的同时,也会带来消费,这对两市一些知名的消费酒店餐饮是一大利好,尤其是国企是传统的婚嫁高峰期,高端装饰品也会提升,两市中这些公司值得关注。

进入9月以来,A股在众多政策的支持下,做空力量消退,看涨的呼声越来越高。从目前的资金表现和人气看,市场在资金的推动下,还有上涨空间,预计整理之后指数还将上行,操作时,建议关注前期超跌的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创股票,最好底部形态明显,趋势已经反转,后期在大盘向上的时候爆发的概率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