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题材发力 指数延续升势

2017-09-05 08:46阅读:
【操作策略】
周一再度小幅上扬,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开盘后则一路震荡走高,尾盘稍有回落后,重新拉升收复失地,截至尾盘沪指上涨0.37%,报收3379点;

热点方面:人工智能、石墨烯是市场昨日最强板块,尤其是中科系公司集体大涨,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龙头股中科信息打开涨停板,同时放出巨量,显示资金已经开始产生分歧,对于该板块要特别注意追高风险。另外就是石墨烯板块,该板块属于中长期成长股居多,震荡向上应是主基调。

操作策略,今天指数市场亚太局势动荡影响较大,不过可以看出场内持筹心态稳定。股指在3360-3370区域反复整理,今天收盘点位终于站上了上周的盘整平台,有望继续上行。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在3300点下方已经形成了一年半时间的底部,月线级别的突破和逐渐放大的成交量都表明股指的上涨趋势仍在持续,后市有望冲击3400点关口。

【消息面要闻】
全球首条量子保密通信骨干网“京沪干线”:
量子通信概念股:科华恒盛(002335)、华天科技(002185)


新款苹果手机上市在即:
苹果概念股:长盈精密(300115)、共达电声(002655)


全气候电池研发成功:
全气候电池概念股:贵研铂业(600459)、太化股份(600281)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9.5日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