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缩量上涨  谨慎看好

2017-09-05 16:28阅读:
今天A股整体上维持震荡。沪指低开后再创新高,最高至3390.82点,据3400点一步之遥;深圳成指连涨5天,今天指数在创新高,指数最高10995.53点;中小板指也是走出5连阳,今天收出一根光头阳线,指数最高7481.37点;

创业板只同样创新高,指数最高1891.79点,距离1900点一线之隔。成家量方面则较昨日有所萎缩。盘面上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杭州亚运会、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稀土、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2亿,深股通净流入9.01亿。
从今天盘面的走势看,整体上没有什么热点,市场上题材散乱,操作难度极大。技术上看,KDJ指标已经处于超买区,随时有调整的可能,尤其是量能的不足,加剧了市场对后期市场的悲观预期,今天直播室还有锦囊均有提示大家注意风险。

消息面上看,最大的利好是市场关于央行“降准”的传闻,这给股市资金面一定的宽松预期,后期如果消息成真,股市有望继续冲高;同时近期人民币连续上涨,刺激沪港通、深港通北上资金的流入,也一天程度上推动了股市的上涨。综上,短期指数继续维持震荡向上的概率比较大,同时近期的指数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建议及时减仓,落袋为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