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不改上涨攻势

2017-09-07 10:08阅读:
【操作策略】
周三指数延续升势,早盘受到隔夜美股大幅下跌影响出现低开,不过其后锂电池板块延续升势刺激题材股全线上扬,指数在接近午盘开始探底回升,午后开盘两桶油发力上涨,指数出现红盘,其后中国中冶5分钟涨停,带动中字头板块走强,尾盘指数成功红盘。

热点方面:特斯拉锂电池仍 是市场昨日最强板块,继赣锋锂业连续上涨后,亿纬锂能、当升科技、雄韬股份都出现涨停板,整个板块有10个公司涨停板,明显属于大资金拉高建仓的动作,其中潜力股值得挖掘。此外,石墨烯第二梯队宝泰隆、碳元科技也报收涨停板,对于石墨烯板块可采取中长期持续关注的思路。

操作策略,从技术上看,指数近期走势并不强,不过始终能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说明仍属于强势上升的格局中,同时蓝筹股不时发力上攻很好的起到了搭台的作用,此时应该轻大盘重个股,尤其近期一些主流题材板块的中强势股,走势非常惊人资金大幅流入,在没有完全见顶前仍有上行空间,同时对于有潜在利好的底部品种也可采取潜伏的思路。

【消息面要闻】
我国干热岩勘查的重大突破:
干热岩概念股:恒泰艾普(300157)、石化机械(000852)


2017河北装配式建筑博览会召开在即:
装备式建筑概念股:东南网架(002135)、鸿路钢构(002541)


北京新机场成国际航空枢纽:
机场概念股:威海广泰(002111)、海特高新(002023)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9.7日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