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流浪地球》“韩朵朵”台词遭质疑,赵今麦发长文回应

2019-02-11 16:03阅读:

《流浪地球》“韩朵朵”台词遭质疑,赵今麦发长文回应
今年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成功逆袭,如今的势头可谓是势如破竹,近期《流浪地球》里韩朵朵的饰演者赵今麦的台词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称她的台词太尬,对于因为台词引起的争议,小演员赵今麦今天下午发了一篇长文回应,坦诚的态度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赵今麦写道“没错,我和我哥刘户口,都是这个电影的“叛逆”担当,我看到大家的批评了。韩朵朵是挺不懂事儿的,做了冲动的事情,却没有承担责任的能力。这是她犯得最大的错。”
《流浪地球》“韩朵朵”台词遭质疑,赵今麦发长文回应
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赵今麦的微博
这篇长文中赵今麦提到拍摄《流浪地球》正碰上自己中考,“对于我自己来说,拍摄过程记忆最深刻的应该就是每天拍完戏休息的时候,还要为了中考刷题吧……学习真的很重要,但也真的很枯燥啊!还有因为要增加体能所以每天训练跑步,好累好累。后来因为拍摄赶上中考,不得已还向导演请了五天假。”赵今麦很能吃苦,她写道“我特别特别特别怀念那段时光,我们所有人都为一个目标在努力,为别人眼中不可能的成功而努力,每个人都竭尽全力,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大家相互照顾,相互鼓励,一起坚持到杀青那一天,谁都没有退缩。”
《流浪地球》“韩朵朵”台词遭质疑,赵今麦发长文回应
如此努力的小姑娘真的很励志,有的网友直指那些质疑太苛刻,赵今麦2002年出生,她出演过的《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小别离》和《我的体育老师》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篇长文里赵今麦感谢了郭帆导演和吴孟达老师,网友们相信如此感恩的小姑娘的将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