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间迷惑“面条吻”,现在的吻戏还能正常一点嘛?

2019-10-11 15:08阅读:
万万没想到,我大天朝的吻戏还能这么“脸红羞耻”。继辣眼睛的熊梓淇和赖雨濛面条吻后,近日刘烨和马伊琍也在电视剧《在远方》里实力重现了一波。
人间迷惑“面条吻”,现在的吻戏还能正常一点嘛?
剧情是这样滴,刘烨饰演的男主和马伊琍饰演的女主正在吃面条,但吃着吃着刘烨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我怎么觉得这泡面比我国外的大餐都好吃呢”,话刚说完,两人的面还在嘴里就开始吻起来......因为画面太过毁眼睛,我就不放动图了。
人间迷惑“面条吻”,现在的吻戏还能正常一点嘛?
小编非常能理解剧情中,编剧想要呈现的那种霸道总裁式的甜吻,之前杨紫和李现的一段没有经过彩排的吻戏就甜翻一众网友。可是嘴上还吃着面条都能吻起来的吻戏,小编只觉得胃里的东西在翻滚,除了恶心完全get不到任何甜腻的部分。
人间迷惑“面条吻”,现在的吻戏还能正常一点嘛?
无独有偶,其实在“面条吻”日益壮大的今天,早前还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吻技,考验着我们的三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01
吻技:吸唇吻
出处:《你照亮我星球》
人间迷惑“面条吻”,现在的吻戏还能正常一点嘛?

用前无故人后无来者来形容这段吻戏再合适不过了,剧中张钧甯张开嘴直接把郑元畅的嘴给吸了进去,原来不是只有王大陆的嘴可以这么大,女演员拼起来一样也可以。不过郑元畅可能有点出戏,不仅瞪大了双眼,连抬头纹都挤出来了。
02
吻技:叼唇吻
出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人间迷惑“面条吻”,现在的吻戏还能正常一点嘛?
可能因为爱得深沉,所以吻得深刻。剧中赵又廷因为太爱杨幂所以吻得难舍难分,最后两人分开后,赵又廷还刁着杨幂的上嘴唇。后来还被网友戏称这是“乌龟吻”。
03
吻技:tian舌吻
出处:《春娇与志明》
人间迷惑“面条吻”,现在的吻戏还能正常一点嘛?
当当当,杨幂又上榜了。她和余文乐的这段吻戏因为尺度太大,还被删减过。细节就不阐述了,堪称史上尺度最大的吻戏,自行脑补吧。
人间迷惑“面条吻”,现在的吻戏还能正常一点嘛?
看完上面这些,是不是有种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赶脚?你还知道有哪些辣眼睛的吻戏吗?欢迎留言分享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