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ngelina
麦丁从卧室探出头:“你们俩别只坐着啊,也来帮帮忙。”他刚说完,周格和Ellen就到了,周格从后面抱住Ellen:“宝贝儿,今天我们来玩搬家Play。”
Play你个头啊,今天只能正经的搬家,不许谈情说爱,更不许下流!”麦丁走出来强行分开周格与Ellen,曹成毅打着哈欠也走进来,倒在沙发上:“这种小事干嘛叫我来,我昨晚在gay吧里喝太多了,头晕。”麦丁插着腰准备先批评完周格、Ellen再批评曹成毅,谁知被安素推开了:“别站在这里挡道。”
“是啊,麦丁,你站在这里挡道干嘛。”李明附和,一群无药可救的人,关株有事来不了,本来想多叫点人来帮忙搬家,谁知来得全是大爷,麦丁是不敢奢望付叔和季梦会来,那两个人都是走神秘路线的。
“算了,我先去收拾东西。”麦丁放弃了教育别人,又哼着小曲进卧室收拾了。曹成毅撑着头说:“今天麦丁的心情格外好啊。”
“谁知道他的,无法理解白痴的思想。”
因为都是开着车来的,只要一趟就能把大部分的东西搬完了,除了麦丁充满干劲以外,全是抱怨声,以安子晏为首不帮忙的人太多了,只会在旁边指手画脚,花了不少时间。曹成毅从那边租住地方的沙发起来又躺在这边家里的沙发上:“好累啊。”
“你根本什么也没做吧。”
“麦丁,去倒水。”安素扇着脸说,白小思举起手:“我要吃的。”周格也举手:“床能借给我们用用吗?”到底请他们来干嘛!抱着纸箱的麦丁恨恨地想,最气人的是安子晏从他身边走过斜了他一眼:“怎么还没搬好。”麦丁做着深呼吸,忍住,不要让他们破坏了自己的好心情,想想昨天自己是怎么整安子晏的。
他看着他们,想起了毕业那晚,没想到两年过去了,周格还是个最爱Ellen的富二代,而Ellen也是最爱周格的富二代老婆,李明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宅男,曹成毅在尝遍天下各种男人的道路上坚定的走着,白小思确实是个无拘无束的单身主义者,而安素当初没说出口的大概永远也不会说出口了,可现在有个人会帮她实现其他的任何事。
他们都或多或少实现了两年前的愿望,而自己的愿望呢,不需要实现了,他的愿望就在他自己身边。
吃好了,喝好了,这群人也不帮着收拾下新家就准备走了。麦丁叫住他们:“今天是我生日,你们不留下来帮我庆祝下,送点礼物什么的?”
“想想你自己的身份,有什么资格要求我们帮你庆祝生日啊。”
“我和你们一样,是公民身份!”
“再见。”
不让他们来帮忙也许还会更有效率,而且新家也不至于弄得这么脏!麦丁向安子晏告状:“你看他们,一群无赖,是我生日,我是寿星,你也不帮我教训教训他们,只会欺负正直的人。”在背后说人坏话真能算正直吗?安子晏玩着手机:“那你打他们不就行了。”
“说得轻巧,没你帮忙我怎么可能打得过,别坐着了,走吧,还剩下点小东西,再跑一趟就可以了。”
“没空,公司现在有事情。”安子晏盯着手机,麦丁走上前去抓过手机:“你少骗人了,明明在玩手机游戏。”他故意踢了一下安子晏的腿后紧接着说:“我今天是寿星,只能我打你,不能你打我。”
“你是从哪里听说这种谬论的。”安子晏也紧接着把麦丁按在沙发上打了一顿,头发和衣服都变得很凌乱的麦丁抱着双臂,不可置信:“我是寿星,你也下得了手。”
“你走不走。”
“哼!”
“再哼我把你鼻子扭掉。”
两人又回到原来的地方把最后一点东西收拾好,麦丁环顾着这个即将告别的地方,还有很多记不起的回忆留在了这里。他们总在告别又总在开始,想煽情时却没有心情,怀恋也许要等到多年后才会泛起,不是现在,因为现在他被一种更美丽也更美好的东西填满着。两人的手隔着一点距离,然后越来越近,同时侧起的手交叠了。
车子的下个目的地是他们的家,他们真正的家,麦丁看着窗外,他们住过的房子,他们待过的学校都在退后,麦丁从后照镜里看着自己又长大一岁的脸,还有很多事在等着他,独自负责的项目,乱七八糟的新家……长到说也说不完的故事,用多少纸也无济于事,本就是平淡的故事又何需要惊心动魄的结局。
你羡慕过爱情吗?爱情其实很普通的。
“你要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啊?”麦丁突然问。
“没有。”
“小气鬼。”
“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麦丁喃喃的说着,或许因为昨晚太兴奋加上今天太累,他迷糊的睡了过去,他觉得只是睡了十分钟而已,睁开眼却从汽车天窗看到了细瘦的月牙,没想到生日就这么快过完了,麦丁自言自语道:“真浪费啊。”他敲敲车窗,站在外面的安子晏回过头。
“为什么停在这里,你在等什么吗?”
隔着车窗,安子晏在外面的低语被风吹散了,麦丁没听清又或者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按下车窗:“你说什么,再说一次,我刚没听到。”安子晏俯头注视着麦丁。
麦丁再一次问了刚才的问题:“你在等什么吗?”
“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我在等你说完想要什么。”原来没听错,还想再听一次时,又期待下一句也许更动听,他打开车门,想将安子晏看得更清楚,但他后悔这个决定了,安子晏,太美好了,盖过所有色彩,盖过所有事物,会将自己引诱进深渊的。
“我想要……你的人,你的心,你的感情,你的以后,你的全部。”太过得意忘形的要求会被骂成什么样呢,麦丁闭上眼睛。
“说什么蠢话,”果然被骂了,麦丁想笑时,安子晏接着说:“你想要的不是已经全有了吗?”这句话的副作用太强,太强,麦丁睁开眼,看什么都有些模糊,他俯下了身,他的唇靠得太近,他现在的表情算犯规了吧,麦丁不得不又一次闭上了眼睛。
真希望你不要这么坏了,别再靠近了,我会掉入深渊的。
真希望你更坏一点,再靠近,让我掉入深渊。
他落下的吻快要吻停麦丁的心脏,麦丁以为自己已经在深渊里了,可再次睁开眼时,才发现不是深渊,而是童话的入口。
我是麦丁,你是安子晏。
这是注定要摆在一起的两个名字。




(你是男的,我也爱2这回没骗你们,是真的完结了....能让你们喜欢就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