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宝宝的智力发育的2大黄金期,错过了,就实在太可惜了

2023-02-06 09:57阅读:
1.孕中期
宝宝的智力发育的2大黄金期,错过了,就实在太可惜了
孕中期,怀孕20周左右的时候,胎儿的大脑开始快速发育成形,这个时期,也是胎儿智力发育的黄金期,这个时期,不仅大脑细胞快速发育生成,宝宝还会渐渐开始出现视觉、听觉等神经区域也开始形成。
因此,如果孕妈抓住了这个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期,多吃一些有助于补脑,促进大脑发育的食物,给胎儿大脑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此外,经常对宝宝进行胎教及时补充DHA 都是有助于胎儿大脑发育的。那么胎儿大脑发育势必也会发育得更好,更完善。
1岁以内
宝宝的智力发育的2大黄金期,错过了,就实在太可惜了
1岁以内的宝宝,依旧是身体发育的一个快速时期,很多人都会感觉到,宝宝简直就是一天一个样。慢慢的就能对父母微笑,动手动脚、爬行、坐着、咿呀学语等,宝宝的表情和动作也会逐渐变得丰富起来,这也说明了宝宝大脑发育是非常快速的。
为了宝宝能够更加聪明健康,父母不仅需要继续补充有助于大脑发育的食物,还需要给宝宝吃也一些促进大脑发育的辅食,DHA等也是不可少的。
此外,还需要多陪宝宝,慢慢地教会宝宝一些东西,这些都是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