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深扒出道前的大牌明星青涩照、竟是这样、范冰冰,林心如、张国荣

2017-06-20 14:55阅读:

现在的明星被包装后都是光彩照人的模样,那么今天我们来看一下那些出现在我们视线多年的大牌明星们,他们出道前青涩的模样吧。
李冰冰

大方脸加超短刘海,那个时候的李冰冰与现在不论气质还是长相都差距太大,整容与否一目了然。
陈好

原谅我眼拙,好久没有看出来是谁,这面黄加上皮肤松弛的人还是那个粉红女郎里的万人迷陈好吗?双马尾简直不要太丑,着实有些辣眼睛。
范冰冰

范爷这个
妆虽然不算丑但还是免不了俗气,有些婴儿肥的脸配上红彤彤的腮红,浓浓一股田园乡村风,气质也没有现在这么霸气。
赵本山

可以说本山大叔年轻时颜值还是不错的,英气十足。可你是没睡醒吗?还没穿衣服就拍照,这画风……先让我去洗洗眼睛
孙俪

娘娘年轻时模样清秀干净,皮肤也很棒,样子与如今没有什么差别。笑起来真是甜到我心里去了,不知道我们的超哥当年是不是也被这甜美的笑给俘虏了。
林心如

林如心不愧是女神,圆圆亮亮的眼睛,笑起来还有大大的酒窝。那个年代就穿着时尚,有品位,是标准的大美人一枚。
赵薇

那些年我们的小燕子,活脱脱的小精灵,元气十分,很讨喜,就是造型有些土气。不过虽然如今的小燕子虽然有些发福,但可爱依旧不减当年。
张国荣

哥哥惊艳了那个时代的荧光屏幕,俘虏万千少女的心。无论从颜值上还是演技上都秒杀当红小生。感谢你的优秀,虽然停留在那个时空,但却在我们心里种下永远光鲜的你,致敬!

结束语:岁月对待美人总是很温柔的,没有必要去刻意修改自己的面容,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你们说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