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情感答疑解惑:男朋友不想公开恋情是为什么?

2018-03-17 21:22阅读:
情感答疑解惑:男朋友不想公开恋情是为什么?
大多数男人,还是愿意公开恋情的,光明正大,同时也是对双方的一种保护。你看,我已脱单,长辈们无需操心,异性朋友也不要枉费心机。
但是,也有男人,不想公开恋情,很可能是信心的问题。他对自己没有信心,可能女朋友很优秀,又很漂亮。(文/云超smile)
他单方面把她已当成女朋友,可是,她,却没有,表态是他的女朋友。
这时候,男朋友不想公开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个她也要把握奥,如果他是你心中要找的那个人,优秀,正直,善良,你也可以大方告知,喜欢他!这个他,也要继续努力呦,争取早日抱得美人归!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男朋友不想公开恋情,是需要谨慎的!
那就是婚外情,他,也许隐藏了婚史,那他和你交往,他肯定不想公开恋情,他也不敢公开恋情!
这时候的你,一定不要被情所困,被情蒙蔽双眼,要擦亮眼睛,了解实情后,千万不要触碰这个火线,引火烧身,这种恋情玩不得,自毁前程!
我是情感作者云超smile,请关注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