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啥说明天反弹还能创新高?你相信吗?接下来行情大概率这样走

2021-05-18 19:24阅读:
今天A股市场出现了一个缩量反弹的走势,又让很多人产生了迷惑,接下来行情到底会怎么走?又成了所有兄弟们心中关注的焦点,那么今天缩量反弹究竟怎么了?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为什么超哥却说明天A股还能够反弹创新高?接下来行情大概率会这样走!

一、为啥说明天A股还能够反弹创新高?
1.今天上证指数在昨天突破箱体结构之后,出现了一个缩量的走势,这个说两种是对很多人来说明天A股肯定下跌,特别是我在收盘之后看见了很多人讨论A股市场应该要来一个下跌的幅度了,但我认为,今天的缩量,不能够确定这是现在反弹的高点,今天A股市场仅仅是出现第1天的缩量,其实在技术层面上来说,也可以算作为空中加速的形态,但是我认为这并不是空中加速,而是上涨中续,但明天反弹,创新高之后,防止冲高回落了!

2.在技术层面上来说,今天市场缩量,并但并未创出这波反弹以来的新高,所以从技术层面上来说,并未出现量价背离,如果说今天市场反弹创新高了,那么市场就属于量价背离,而今天市场没有,那么这就属于市场反弹过程中的一个中续,休息的走势行情。

3.当前市场的做多气氛还是有,今天两市仍然还是有2448家股票上涨,其中涨停板的股票高达95家,所以说虽然今天市场没有出现较大的反弹力度和成交量萎缩,但整体的做多气氛还在,所以我认为,明天A股市场还会反弹创新高。

二、接下来行情大概率这样走
1.对于接下来市场走势而言,超哥认为明天上证指数还会继续出现缩量反弹的走势行情,但需要注意的是,明天市场会出现冲高回落,因为今天A股市场是出现了一个缩量,所以在短期还需要有一个缩量反弹,然后走出一个回调的走势,这样的话就比较符合咱们的判断,因为当前市场突破60日均线和突破箱体结构之后,还没有出现回调确定,每一次突破60日均线之后,或者突破箱体结构之后,都会有一个走势回调的确定,所以我认为明天指数会出现冲高回落,并且伴随的是量能会继续萎缩,这样的话就形成了量价背离。

2.而对于板块方面,因为这一波行情的启动是券商股带动市场起来的,所以明天券商股应该会出现一波冲高的反弹行情,来带动市场进一步地创出这波反弹以来的新高点,而且最近两天券商股每天都有涨停板的股票,整个券商板块的做多气氛还没有完全消失,券商板块不会轻易地有涨停板的股票,而最近券商股每天都有涨停板,就意味着整个市场对券商板块的做多气氛有一定的持续性。

3.其实就是最近的军工板块大家也看到了,我最近一直比较喜欢强调军工板块,但这个板块确实每天都能够在涨幅榜首前10名的位置,虽然他们不能够在涨幅榜首第一,但是他们能够保持在前10,这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而且这个板块大家都需要注意,它是由去年的主题性操作转为今年的基本面操作,因为他们在今年第一季度这个军工板块的利润在整个股票市场中排行第三,所以他们整个行业是有业绩支撑,这种基本面驱动性的行情反而会有连续性的反弹行情,所以我最近一直在强调军工板块,特别是这个板块的行情是最近几天才刚刚启动。

4.另外最近的医疗医药制造相关领域的股票也在今天出现了一个回调,但是我认为这个行业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虽然说今天出现了回调,打压了市场的反弹力度,特别是创业板指数的下跌,但我认为明天这个板块还会继续起来,带动创业板指数进一步的反弹。

综合以上所述,明天行情大概率会由券商,军工,医疗,医药制造等板块带动 A股指数在盘中出现一波分时级别的快速反弹,但由于量能的不足导致市场冲高回落,这是我认为明天市场会出现了一波行情走势,记住,这是我仅仅对市场的短线走势做出的研判,并不代表着市场真的会这样走,我只是给出我自己的一点看法而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