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为何又跳水?我却说下跌是好事,为什么?接下来的行情会这样走

2021-09-16 16:46阅读:
各位股神朋友们,收盘了,来聊聊A股吧!今天很多人说,超哥你又要被打脸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因为我在中午的时候曾经发文章告诉大家,今天A股是一个抄底机会,并且告诉大家这是一波短线,很快速的反弹抄底机会,时间短,速度快,会再次向3720点反弹,走出二次冲顶的结构,但今天A股出现了一个低开低走的下跌走势,让很多人觉得A股市场没有希望了,但我却在这个时候非常的开心,因为A股下跌下来就是机会,为什么?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我们来聊聊吧!

第一:首先,是今天A股大跌的板块主要都是锂电池,另外还有就是锂电池相关的材料个股,都出现了大幅度下跌,甚至还有很多相关的基金也出现了大跌,今晚相关的股民可能又会去寻找各种各样的原因了,我觉得你们没有必要去找,因为这些板块在去年反弹到资金很多都已经翻了两倍以上,甚至有5倍10倍的股票都有,股票没有永远的上涨,就像今天A股下跌了,你们要感觉到开心,因为他们呈现出来的是更多的是局部性抄底性的机会,所以这种大跌源于前期市场对它的依赖,对他源源不断的资金涌入当一旦形成大跌之后,会形成很多的踩踏式的割肉,最终导致满屏的锂电池和相关材料股的跌停大跌。

第二:今天大跌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受大宗商品价格影响的板块,这几个板块,我在前段时间一直反复地强调,不断的啰嗦,大家都知道现在管控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的力度越来越大,其实他们现在有见顶的节奏,这就是我为什么在最近一直强调大家不要去碰这些板块,无论是它下跌有多么的厉害,或者说回调到了重要的支撑位都不要去碰,因为这种受价格影响带来的反弹,那么它也会随之带来的是价格下跌持续的下跌,他们联动性虽然非常的大,但一旦跌起来也是不要脸。

第三:既然我们说了,市场出现了抄底机会,那么我们就要认真对待,好好把握这一次的短线机会。虽然我们最近空仓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我并不会觉得后悔或者说觉得自己多有成就感,在股票市场上,只要你还在股市里混,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不断的摸打滚打。废话不啰嗦,直接讲重点了,为什么我说现在是抄底机会,首先是上证指数从3720点区域下跌到现在的3600点,区域并未出现一个很明显的二次冲顶结构,因为按照以往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需要
走出一个二次冲顶的结构,但现在上证大盘持续下跌两个交易日之后,很多的个股并未跟随一起下跌,仅仅是一些前期热点板块的个股,但现在有很多的好股票逐步走出了很好的形态,比如说像创业板方面的股票,有很多都已经走出了上行趋势,再比如说一些科技类的股票也非常不错,走出了短线很好的态势。当前上证大盘下跌到20均线生命线的时候,我认为会引发一个二试冲顶的走势,虽然他速度快,但我认为投资者仍然还是可以去把握一下,但由于这一次是属于很很短线的操作,所以在技术不是很好的兄弟不要去碰,当然我的短线技术还是一般,所以我今天入两支,明天早上开盘之后还会继续,操作上我是只要指数出现大幅度的跳水下跌,我每一次都不会放过。

第四:很多人说超哥你又要被打脸了,我觉得我一点都没有被打脸,在3700点附近的时候,我提示清仓,当初有谁愿意相信指数到了阶段性顶部,很简单,当初有多少骂我的,现在就有多少人喷我?因为这些人永远只喜欢追涨杀跌,所谓追涨,只有等股票涨起来了,他们才会后知后觉的去追涨,所谓的杀跌就是在股票下跌的时候不断的割肉离场,而我是要做到他们的反向指标。对 很多人说拿我做反向指标,你们大可来当我的方向指标,我随时欢迎你们。

此时此刻我多说无益,就等行情走出来,才知道谁对谁错,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给我一个点赞的支持鼓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