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0块钱的粉底液,竟在脸上坚挺24小时不脱妆!

2017-07-15 19:56阅读:

前阵子闺蜜去了一趟泰国,回来之后极力安利我一支不到五十块钱的粉底液,抱怨她从家带去泰国的粉底液都脱成狗,是这支粉底液拯救了她。在我的固有认知里,粉底液还得买贵的呀。不过实在扛不住这阵大风,正好用腻了手头的粉底液,尝尝鲜吧~~

Mistine是泰妆国宝级品牌,它家旗下超多产品都是爆款。这只粉底液超小支,只有25ML,这点我还蛮喜欢,因为带出门非常方便,或者像我这种喜新厌旧型的也不怕用不完浪费了。

Mistine粉底液防晒系数SPF15,色号有2个选择,F1象牙白和F2自然色,整体来看2个色号都比较偏暗,所以不是特别黑的妹纸,都建议选择F1象牙白。

这款粉底液使用后最突出的优点:持久度好、防水性好。它上脸比较好推开,遮瑕度中等,据闺蜜在泰国的高温天气下吃喝玩乐测试,粉底液在她脸上坚挺8个小时绝对没问题,防脱妆效果赞赞赞。即使脸上出汗,用纸巾吸干也几乎没有破坏妆面。看来,去游泳带着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好啦,关键的来啦!其实无论专柜还是开架品牌,每款粉底液都有它的短板,这款也不例外,它的问题就是质地比较干。我和闺蜜都是混油皮,需要妆前做好保湿步骤,甚至可以敷片水膜,否则上脸后会有点浮粉,需要持妆一段时间才能和皮肤融合的比较美。
这款粉底液既然产于泰国必然最适合当地的气候,所以个人感觉它更适合在夏季或者特别湿热的地方使用,大干皮妹纸一定要慎重喔。

对于容易脱妆的夏季来说,这款粉底液还是来得很救急的。不过每个人的肤质状况和生活环境不同,所以使用感会存在个体差异。50块钱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万一和你的八字超合呢~~嗯,总是有理由说服自己下单!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