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全球多特币领域用户提供流通兑换、金融创新等专业服务。
多特币(Deal Coin)是第一种分布式并基于SHA256加密算法的数字货币,整个网络由用户构成,因此去中心化是多特币安全与自由的保证。

多特中国的优势体现在:
安全可靠:采用银行系统级安全链接机制,短信身份验证机制以及分布式离线钱包备份机制,有效保证用户的交易安全;专业化公司运作和第三方银行资金监管,能够从根本上确保资金安全。
高效便捷:人民币账户提现,实现7*10人工实时支付并准时到账;多特币体现实现7*24系统实时支付。
零费率:平台全面支持网银和普通汇款充值,并免去交易手续费。
方便易用:用户体验度极佳,针对中国用户习惯而定制,操作简单易懂。
专业服务:实行24小时在线企业客服以及VIP客户一对一免费专业咨询师服务,及时专业解决用户问题。

多特中国已于2014年8月30日在中国正式上线,是中国第一家多特币交易平台。该平台的核心理念建立基于安全性、稳定性和便捷性,其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于美国硅谷、北京中关村等地,在软件开发、通信技术、芯片研发等领域均有着辉煌成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