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哈哈哈!萧敬腾快把长沙人民逼疯了,求你还老百姓一个晴天吧!

2017-03-20 16:11阅读:
​​ 虽然一直知道萧敬腾有“雨神”的 称号,但万万没想到,他这称号也太灵验了,简直蜜汁玄学啊.....

事情是这样的,萧敬腾最近不是来湖南长沙参加《歌手》了嘛,而且成绩还不错。
但就是从那段时间开始,长沙就拼命下雨.....

长沙民众超生气啊,都在求节目组早点把萧敬腾淘汰掉,人家不想再每天打雷下雨的了,内裤都晒不干啊!!!




结果萧敬腾就超级不服的威胁大家说,我要是被淘汰,我就在长沙买房!

长沙人民背后一冷,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啊!

接着,可怜的长沙就迎来了长达30天,连阴天都少有的,一整个月的连续降雨。

连沈梦辰都说,光看天气预告,就知道狮子合唱团要进决赛了233333.

知道雨神厉害的长沙人民彻底服了,因为怕他真的被淘汰在长沙买房。
现在都商量着众筹贿赂大众评审,给萧敬腾买歌王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逗的是,就在这时候长沙正式出台了关于房地产的限购令。
大家都说这是政府应对“萧敬腾说淘汰就在长沙买房”的紧急措施……

老萧同志,你看你把人家长沙人民都吓成啥样了....

话说,关于萧敬腾的“雨神”事迹真的特别多,简直可怕啊.....

民间甚至有了关于萧敬腾的民族和龙王的传说.....真正的玄学啊!

最后皮皮也想来说几句,皮皮家是广西的,就在湖南隔壁,我妈说广西也准备快一个月没见太阳了。
老萧的功力是越来越厉害了.....

最后一句

老萧,答应我,有时间去干旱地区走一圈吧....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