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终于找到雨神萧敬腾的对手了,王源所到之处都是大晴天啊!

2017-03-21 14:03阅读:
​​ ​关于萧敬腾“雨神”这一称号,想必很多朋友都有所耳闻了。
最近呢,他不是在长沙录制《歌手》么,然后...长沙拼命下雨,预计要下到4月份...

也真是邪乎了,怎么每次都能这么巧?

说到巧,橘子君突然想到跟雨神萧敬腾相反的一个boy王源,他呢,差不多是走到哪哪是大晴天,饭圈里有名的“晴天宝宝”。

就拿昨天来说,王源从重庆飞杭州录制《王牌对王牌》
,走的时候重庆天还是晴的。(图cr _NectaRoy_

但走了之后的第二天,重庆就下起了雨...

而在王源飞杭州的那天,杭州其实也在下小雨,但晴天宝宝到了之后,雨就停了,这体质也是厉害了!

还有2016年10月16日那天,王源从长沙结束工作飞重庆回家。(图cr CoconutBoys)

而在王源回来之前的一段时间内,重庆都是接连好几天的小雨,下个没完...

但就在王源回来后,重庆的不少粉丝就发微博表示秋雨结束迎来了大晴天。

好久不见的暖阳天,因为晴天宝宝一回重庆整个天气都变好了。

去年9月15日,王源在西安参加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录制。

本来当天的天气预报中显示的是阵雨↓

而且据当地的粉丝透露其实当天早上都是阴沉沉的,但到中午太阳就出来了,不得不感叹一下王源这个晴天宝宝,所到之处阳光都出来了。

还有2015年从重庆去南京拍《爵迹》的时候也是这样,去之前的南京好几天的小雨,但王源刚来就晴了,而没了晴天宝宝的重庆呢,开始下起了雨...

还是2015年,12月份的时候王源又去了一次南京。

不少在南京的粉丝表示天气怎么那么好啦,原来是因为晴天宝宝王源到啦~

反正啊,如此此类的事情可多了,经常是离开了重庆,重庆下雨,到了某地,某地大晴天,频率高的快跟雨神萧敬腾有的一拼了。
所以啊,好多地方连下几天大雨的时候,粉丝都会发微博表示希望王源能来普照一下,带点阳光过来~

还有哪个晴天宝宝跟王源一样这么准的?

最后一句

希望萧敬腾和王源可以见一面,聊一下...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