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TT表演现场即兴“跳水",没想到台下粉丝没接住.....

2018-01-15 16:48阅读:

大家看到你的男孩TT在表演现场即兴“跳水”,然后摔下去了吗?

当时TT非常开心地在台上跟大家互动,小手张开心情超棒的,当天TT身穿白色卫衣配黄色小背带裤好可爱的!场下也很嗨皮!

随后TT就来到了粉丝身边,并且做了捏鼻子和游泳的划水动作。


然后TT提了提自己的小背带裤子,面露傻笑准备跳水啦,看起来就很兴奋的样子!

TT转过身来“纵身一跃”倒向粉丝,刚开始粉丝还是接住了,气氛到达嗨点!

可能多数粉丝都是妹子所以力气比较小,周围的一些粉丝手里还拿着手机,也可能事出突然,或者妹子们不太懂TT的“跳水”,所以最后没接住TT掉了下去...

虽然有点好笑,但是还是很心疼TT。
TT内心估计在OS:你们这届粉丝体力明显跟不上我“飞翔”的脚步哈哈哈哈,不过也有女粉丝表示她一个人就可以接的稳稳的,厉害了我的女粉丝!
​再让我们来看看其他网友的评论吧!有网友表示连弹壳都接住了...

有表示TT好可爱的,居然还有女粉想要接住直接推回家的!??这位女粉丝你站着!带橘子君一起啊喂!!!

还有说尴尬的和笑出猪叫的。

不管怎样,希望TT一切都好没有受伤,以后即兴“跳水”的时候跟粉丝交代一下,而粉丝们呢,也要保护好自己和自己的偶像哟!TT甜笑给你们↓

最后一句

wuliTT真是小可爱一个啦,橘子君想去现场接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