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线上升空间、节奏

2019-10-14 15:34阅读:
自4月份大盘见顶调整以来,几乎每一个中长阴线都是受到了贸易方面利空因素的干扰,好在事情已经有了实质性积极变化,贸易协商终于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尽管目前仍是阶段性协议,但是事情正向积极方向发展,因而具有拐点意义,叠加早就已经出现了的政策拐点、金融政策趋向宽松、金融供给侧改革推向深入、股市国际化进程加快、库存周期和产能周期触底等一系列转折性利好因素,足可支撑大盘中线方向以反复震荡盘升为主。
在市场层面上,大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蓝筹已经开始出现走多头趋势的倾向,这将有利于大盘重心在稳定中逐渐提升。鉴于量能以及经济下行压力方面的制约,大盘近期不会持续暴涨,仍会有节奏上的反复,当空间触及3080附近,还会有一组过山车式调整,但是没有新低,那是为后面向中线目标3400点盘升所做的技术铺垫。
近期短线高点参考值3080附近,后面要视乎即将公布的社融数据以及月底美联储议息会的结果而定,具体的短线涨跌不重要,关键是要知道股市目前进入重要的做多时段即可。
个股方面,本博上周纳入观察标的的新易盛、恒铭达以及涨幅超10%多,并逼近前期高点;前期的观察标的中中国长城涨停、新雷能涨停并再出新高。 今天再纳入华力创通、国统股份、江山欧派、凯伦股份等个股,以观察短线热点动态方向,并非个股推荐,请谨慎对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