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短线震荡上行

2020-05-25 15:31阅读:
结合周末的新闻动向来看,美方“实体名单”扩大,涉及一些上市科技股,这是上周五除了港股因素外,导致大盘大幅度下行的主要原因之一。

显然市场避险情绪占了上风,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基本是压低大盘重心后的防御态势,体现在盘中结构上,食品饮料等抗通胀品种表现较好一些,而大部分个股处于普调状态,市场结构上表现多空对冲状态。
目前的市场确实受到一些利空因素的干扰而处于防御状态,但是并非趋势性下跌。明天大盘依托2800这一估值底的支撑展开超跌反弹,但是鉴于避险情绪主导市场,空间力度上暂时不会太强,触及2830附近还会有所回落。
目前已经处于中期底部左侧部分,经过本周的探底盘底后,6月5日将展开反弹;此后的回落和本次反弹共组类双底形态,为后面基本空间目标为3100的中级升势做技术性铺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