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短线震荡盘升

2021-06-21 15:24阅读:
今天指数走的较为纠结,还是受到了上周五美股大跌的影响,美联储对通胀的担忧引发市场对流动性边际见顶的预期,金融市场震荡幅度加大。尽管A股有优化存款利率定价,长短期利率差价收窄这样具有中长期意义的利好支撑,但是走势上还是还是有些忌惮外盘调整。

尽管市场对该利好短线反应不够强力,但是这个利好的出台将会强化3500点作为中长期估值中心的支撑效应,日后即便出现击穿的情况,也将很快恢复。尽管目前多头空间上受限制,但是将来作为底部区间的一样将会突显。
今天钢铁化工等顺周期板块的反弹促进了指数的稳定,航空航天板块的轮动反弹提升了市场情绪,热点开始多元化发展,也反应出目前时段上市场的包容性开始提升,个股的活跃度也维持较高的水准,因此目前不必纠结指数重心下移一些,能相对稳定即可。
明天大盘仍能维持震荡盘升态势,但是指数空间暂时有限,触及3550附近仍会有节奏上的调整,主要还是市场有些纠结外盘动向。但是该调整技术意义上无非增加一些盘底时间,延缓一下反弹节奏,整体上不影响反弹基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