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林允晒近照戴了一副戳眼皮的眼镜,看着好瘆人!

2018-03-22 16:00阅读:
话说林允最近没有太多工作邀约的样子,美妆博主做得很是潇洒自在啊?天天就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护肤攻略以及自己用的各种好用的美妆单品。

啧啧啧现在女明星真的是会玩啊,连美妆博主的饭碗都要抢哈哈哈!
话说,既然要做美妆博主,自然就得不断尝试新产品,才能在给吃瓜群众种草的时候不卡壳。林允很积极了,最近又尝试了一个啥新眼镜?

据说是要改善大小眼的毛病,但林允这副眼镜,看着真的是吓人啊,

直接伸出一截来戳在眼皮上面,说是改善大小眼,但看起来更像是双眼皮神器?

真是瘆人,还好她最后表示拔草,

但话说,明星推荐起单品来,也是很丧心病狂了。
最近杜海涛还在网上推荐某款面膜,不也是不走寻常路?说是什么星空面膜,敷在脸上发了视频...我的妈,网友都直呼看着有点恶心啊!

有的是美妆护肤方面,有的是生活小单品,之前杨洋上综艺去《花儿与少年》,就推荐过小小的多功能搓衣板?
哈哈哈哈看得让人只想笑出声来,杨洋一个大个子男生,出门旅行居然带这种东西,作用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真是奇葩又带点软萌啊!

除了生活用品,推荐吃的才是厉害了。
本来都以为明星收入水平高,消费水平应该也是寻常人不敢想象的,但是上综艺大摇大摆的推荐便宜的小辣条你敢想?
还记得阚清子和纪凌尘上《亲爱的客栈》,就曾经推荐过一种“源氏大辣片”的辣条,还对着陈翔说:可好吃了。

也是很奇葩也很接地气了,但辣条好吃,高油高盐的却带坏小朋友胃口啊大姐哈哈哈!
还有Angelababy,想起那段时间她疯狂迷恋权志龙的时候,整个人也是很谜了,自己买了权志龙旗下品牌的奇葩单品,还兴致勃勃的推荐出来,哈哈哈好像问这种夹子是什么审美啊!

关键是还不止Angelababy,紧跟潮流的关晓彤也是积极带货了,把这小夹子夹在自己的包包上。
20948344_640x640_281 (1)
所以说,明星们好好做明星不就好了?别一天到晚的整些幺蛾子推荐了ball ball you!真的相当稀奇古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