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普涨过后将迎来分化

2018-02-22 17:54阅读:
早盘两市受到外围股市春节期间大涨的联动影响,双双高开高走,沪指跳空高开重上3200点逼近年线,个股呈普涨之势,热点活跃,影视股表现抢眼,权重股反弹,上证50涨超2%,沪深300指数涨逾2%。截止收盘,沪指报3268.56,涨2.17%;深成指报10685.94,涨2.18%;创指报1677.76,涨1.88%。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小金属、半导体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氟化工、碳纤维、券商概念涨幅较弱。


今天市场虽然普涨,但是与之配合的量能却并未出现大幅度的放大,只是场内资金引导的一次上涨,是反抽而不是反弹的可能性很大。年后场外观望资金会更加趋于谨慎。鲁西化工等个股,今天经过大涨,几乎收复了前期大阴线,市场主流仍在价值投资质优股身上,操作上我们仍需要把握好市场节奏,不要盲目追涨杀跌,今天市场普遍高开,没有好的买点,我也建议大家不要追高进场,可以逢明天市场出现分化后,低吸进场,操作继续控制在4层仓以内!
大刘每天早上9:00准时更新实时解盘+牛股推荐,把握不准的朋友,请密切关注大刘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