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抄底良机惊现!

2017-10-17 17:49阅读:
今日最强的在次新股,随后就是租售同权概念,总体资金攻击有点乱,而且分散,炸板率很高。追高不合适,眼光要很毒,否则就会吃套。
环保也分化了,好在集合竞价就把昨日的尚荣环境兑现了,7%利润。但是今天算是强势的,注意明日龙头实在再起一波,看看明日的情绪如何。
大家记得强势股一般都在上午,下午基本就是小弟跟风的时候,遇到行情不好,下午一般就是行情反转的时候。
总之,今日整体情绪一般,尤其下午开板的个股较多,弄不好就吃套。不过,这样折腾两天,明天下午可能反转,下半周就会稍微好过。情绪到了低点,就会反弹,情绪到了高点就会回落,谁都知道,只是缺乏历练而已。
还是那句话,做股做龙头,哪怕一个快涨停要打板,一个未启动,现在市场消息这么快只有龙头有议价空间。其他都会随风摇摆,一是不稳,二是空间小。
租售同权的龙一:世联行,龙二:三六五网,龙三,昆百大A。
物流概念龙一:飞力达,龙二:天顺股份。
任何盘面龙头都是一个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过程,预知明日龙头请加微信ZTLY88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