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海自贸港能否媲美雄安特区?

2017-10-20 15:53阅读:
今天盘面虽然强势板块是上海自贸港概念为主线,开盘便传导到厦门自由港,又有消息刺激说南沙自贸港,一天传导的速度太快了。资金攻击的太分散,再加上趣店IPO概念,涨停板不少,但是太分散了。需要梳理出资金的主线了,依然是以上海自贸港为主。盘中又夹杂了钢铁、水泥的反弹,资金更加分散。


看着不错,但是成交量依然缩量,不管如何成交量萎缩就是人气的最好标志。说明资金依然是较谨慎,上海自贸港突发消息刺激导致部分资金进场,类似雄安消息发布一样,是否会对盘面形成虹吸效应,明天就可以看出。


今日炸板率得到了明显改善,但是资金大部分都是从底部个股攻击开始,说明资金不愿意追高的情绪依然明显。


早盘布局了一个上海自贸区概念个股,从题材、业绩、盘子大小看都是首选标的,相信明天依然有板,看明天给不给机会。预知请加微信ZTLY88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