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别幻想了,做多扩散(股)

2020-07-08 22:03阅读:
今年中了第一签,中芯国际!
1、4000点也无法止步


启动后,别总是前怕狼后怕虎
这种补涨行情就是情绪性冲动
类似1999年的5.19行情
一波就上去,不会给你像样的调整机会

暴跌!别幻想了,做多扩散(股)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所以,您就幻想给你上车机会了
还有那些抱着熊市思维的朋友
脑子要清醒点
另外,没有人告诉你,经济差就不能有牛市
美股的上市公司业绩臭大街了
依然走了十年牛市
因为水涨船高。
A股凭什么就不能走十年的牛市。
咱们的收益率要远高于美股
对外开放就是给全世界资金来追捧A股机会
不要总用老思维看问题
刻舟求剑的结果就是悔恨
要用人家主力的思维看问题
而不是被洗脑的。
政策面:注册制;资金面:对外开放;市场面:五年大熊市转折;技术面;筹码长剑构筑完毕。
2、券商看东财
前几天不少朋友看了文章,搞了东财
昨天一跌,就开始担心。
今天涨停,应该没啥担心的了哈。
距离历史新高仅有一步之遥。
未来,东财会成为绝对的龙头
理由很简单,上一轮行情,东财卖基金,这轮东财卖一切。
卖一切的东财,你说业绩会咋样?
股价会咋样?

暴跌!别幻想了,做多扩散(股)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其他券商股,这轮只能是瞎凑热闹
等风平浪静之后,只有眼睁睁看着东财吃香的喝辣的。
互金股,如果你看业绩,只需要看恒生电子就行了
它在金融领域的垄断地位无
法撼动
相信马爸爸的眼光。
另外就是同花顺了,卖指标、卖广告啥的。
话说,你还在用什么神奇指标炒股吗?
还有一个是长亮,咱们的老朋友
和腾讯合作,银行的新拓展
纯概念就看看银之杰就行。
券商股明天开始会有大幅震荡了。
自己多注意就好,但是方向不变。
另外,大家把眼光放大点
港股的券商股一天涨幅好几十。
光大证券港股一天就20%多上涨
现在港股通这么方便。
这边涨停了,可以去那边搞嘛
而且还是T+0。
另外,美股也可以搞啊
特斯拉、蔚来汽车、拼多多等等
别总是局限在A股。

暴跌!别幻想了,做多扩散(股)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3、机会
航天电器、中航飞机、银之杰挺猛
今天再来一批。
我就不废话了
直接上干货。
纯技术选啊,没有考虑业绩啥的
需要你再结合基本面或者题材面去研究。
三角形态、之字形态、平台突破、黄金坑、勺子、龟背。


因为太多朋友不知道后台回复,这次直接用赞赏方法。
凡是赞赏的朋友,都会自动回复,随意。
4、个人持股
茅台、小密、小熊、宠物,踢了小玉,某元,明天不涨,也踢了。
动起来,时间不等人。
小密业绩预增,计划中的。
宠物也大增,今天竟然不涨停。。。
华宝股份,那天和朋友研究了好久,本来想放在第五期的,一犹豫,就错过了
深以为憾。
做股票也要灵活些,错了就要改。

暴跌!别幻想了,做多扩散(股)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本文为个人投资记录,可能有错误和偏见,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对于任何股票在未来的走势,我完全一无所知,更无法预料,涨跌多少都是有可能的。请坚持独立思考,切不可依赖文中内容作出买入或卖出决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