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氢燃料获利杀跌,大盘最多跌到此处!

2019-04-25 18:00阅读:
周四复盘:
沪深两市全天单边下跌,个股一片惨绿,创业板大跌近3%。两市跌停个股近百只,连板个股数量快速下降,热点板块全线调整,昨日涨停潮的燃料电池板块今天走出相反行情,早盘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出现跌停潮。养殖业板块早盘继续逆势走出独立行情,但拉升过后,家禽、猪肉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券商、银行板块盘中均有异动表现,尝试带动指数上涨走强,但均未能成功,拉升过后便出现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43%,报收3123点;深成指下跌3.21%,报收9907点;创业板指下跌2.84%,报收1669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养鸡、农业服务两个板块上涨;燃料电池、石墨烯、农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1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
热点个股:
高度龙头:兴齐眼药的一字板行情还在继续着,逆天般的走出十二天十一板的行情,但是很显然一字板的走势对市场完全没有带动作用!
随着市场行情的连续调整,使得市场缺失五板以上的高位股。
四连板:德美化工。
二连板:美利云、东华科技、二六三。
后市分析:
沪指今天并没有随着昨天的深V反弹那样顺势反弹走高,而是直接低开向下杀跌,低开直接击穿20日均线,尾盘杀跌击穿30日均线,基本上可以宣告3200点附近的震荡小平台被击穿,然后沪指再次在高位做了一个小双顶,而这个小双顶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就看下方3090附近的平台支撑以及缺口支撑效果了,当然沪指明天大概率要顺势低开杀跌回补4月1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如果真的去回补缺口,我们还要看杀跌的时候有没有明显放量,只有放量杀跌才有可能探底反弹,只要在杀跌的时候放量才说明又充分的换手和新资金的抄底入场!
当然即使跌破此处的支撑也不用担心,整体的趋势并没有变,还是处在牛市当中,如果跌破此处的支撑位,最多也就是到3000点的位置然后就会获得支撑反弹!而且调的越深,到时候新的行情飞的就越高!一旦调到此处那必然是绝佳的抄底机会!
另外这一波下跌并不新鲜也不奇怪,在周二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说过,现在最大的风险就是氢燃料电池,因为这一波以氢燃料电池为首的概念已经炒的很高了,旧饭新炒也只是一日游(创投、柔性屏等),一旦氢燃料开始领跌,那么必然会带着大盘一起下跌,这是很正常的走势,也是完全可以预料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