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明天将大涨,关注趋势龙头股

2019-08-15 15:54阅读:
周四复盘:
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大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强。受到利好消息的影响,西部基建股早盘异动拉升。医药类板块今天集体走强,占据板块涨幅榜的前几位。午后以软件、华为和5G为代表的科技股集体反扑,扭转整个市场的情绪,带动指数持续反弹,三大股指全线翻红,沪指重返2800点上方,但市场成交量未见有效放大。沪指上涨0.25%,报收2815点;深成指上涨0.48%,报收9009点;创业板上涨1.24%,报收1555点。从盘面上看,医药、华为海思、消费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油服、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09亿,深股通净流入10.08亿。
热点个股:
随着市场三大指数的集体收红,强势股群体的表现稍稍有所回升。
四连板:易尚展示,明天将会去尝试挑战五连板。
三连板:同达创业。
二连板:中潜股份、通化金马、维科技术。
华为趋势龙:中石科技、精研科技、美格智能、宜安科技、立讯精密等。
ETC龙:博通集成、金溢科技、华铭智能、万集科技等。
黄金龙:山东黄金;钴龙:寒锐钴业;
中国软件、用友网络领涨软件板块。
科创龙:沃尔德、福光股份。
后市分析:
受到昨日晚间外盘的影响,今天市场大幅低开,但随后全天缓慢走强,最终三大股指集体以上涨收盘,创业板指更是上涨超1%。今天的大A,真的是让亿万股民扬眉吐气了一把,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像大盘今天这样大幅低开之后拉翻红的情况是非常少的,但是在仅有的几次出现的情况来看,后续都是出现了一波反弹行情的!比如2016年的2月份,也就是在2638后面2月15日,指数大幅低开2个多点收大阳线,后面的走势就不用我多说了!还有2017年5月份的双底结构也是低开收大阳线,随后都出现了上涨的走势!
而对于现在很多人所担心的成交量不足的问题,这个问题并不是很大,2016年2月15日和2017年5月24日的低开收阳,都是缩量的走势,成交量是看大盘行情的变化而随之变化的,这一点我在前面的文章中也说过!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的大盘应该还是会继续大涨的!后面可能会有震荡筑底的走势!
操作上来说,很多人绝对近期行情不好,大盘大跌,但是有多少人注意到了,近期有多少个股创了阶段的新高?在前面我跟大家说过,近期
就是资金抱团做趋势,所以盘面上诞生了一大批的趋势妖股,当然现在部分个股以及很高了,就没必要再去追,但是对于刚刚走出趋势突破的个股,而且有题材业绩支撑,那么就可以果断的杀入!科技股是一大方面,而新崛起的也不能放过!
今日盘前牛股内参中,易尚展示、中潜股份、中石科技等强势封板涨停!!!添加微信【skcp688】即可每日盘前免费查看详情,领取牛股内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