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指本周将出现反弹行情!

2019-11-12 21:54阅读:
周二复盘:
昨日大跌之后,今日A股三大股指持续弱势。沪指早盘小幅冲高之后,快速走弱,盘中一度失守2900点,午后在前期科技龙头沪电股份带领下一度情绪有所回暖。数字货币、化工、造纸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无线耳机、智能音箱、稀土、黄金板块跌幅榜前列。消息面上,多家造纸厂11月纷纷上调价格,箱板纸、瓦楞纸稳中略涨。十月底部分甲醇装置停车或降负的利好落地,供应缩减支撑业者心态,甲醇价格持续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17%,报收2914点;深成指下跌0.11%,报收9670点;创业板指微跌0.1%,报收1671点。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1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2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5.7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6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3.31亿元。
热点个股:
股权并购:当代东方、宝鼎科技、得利斯、天广中茂、多喜爱、方直科技、华凯创意等等。
区块链:当代东方、天广中茂、方直科技等。
次新股:八方股份、新疆交建、宏和科技、神马电力等。
后市分析:
盘面来看,ZJH全面松绑再融资,上周便很活跃的泛股权,本周继续保持强势姿态,这个概念在上周我就跟大家说过了,连续的政策刺激,会有反复持续的机会,得利斯爆量换手3连板,庄股嫌疑的安德利43板趋势反包,南风股份、宝鼎科技换手2板助攻。整个股权线几乎包揽了连板阵营,特斯拉概念的新泉股份是唯一的另类。
区块链不复昔日之勇,当代东方开盘后快速N字反包板,可惜最终反响寥寥,只有低价超跌的天广中茂,以及趋势运行的方直科技助阵涨停。身为全场高度的先进数通,竟然核按钮跌停开盘,比起高位连板接力,资金还是更倾向于玩低位的。
年底为了争夺排名,今年普遍获利丰厚的基金,开始大规模减仓锁定收益,近期涨幅过大的TWS耳机首当其冲,漫步者、共达电声等高位强势股,全线大幅低开后一度恐慌急杀。由于人气实在太旺,抄底资金消化完获利盘后,下午又尝试暴力拉升,惠威科技、漫步者、瀛通通讯巨震冲高回落收涨。龙虎榜显示,机构仍在大举加仓瀛通通讯、漫步者,但佳禾智能却有两家机构在抛售。
从指数上来看,沪指在周线级别近几个月几乎持续受到半年线的压制,每次受压之后都会出现回调,近两周同样如此,但是今天大盘却走出了一个金针探底,这给后市留了不少的想象空间,另外创业板虽然表现较弱,但是今天创业板是在盘中回踩60日均线位获得了支撑,并出现了反弹行情的!那么创业板还是很有可能会出现一波小反弹行情的!如此看来本周下半周的行情或许会有不错的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