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重点关注此板块机会

2020-10-20 21:45阅读:
周二复盘:
1020日,创业板指全天震荡走高,市场情绪转暖,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幅超9%个股逾50只,整体赚钱效应一般。题材炒作有所回暖,啤酒、白酒、汽车整车、环保、疫苗配套等板块均有所表现,短线资金主要集中在可转债、次新股、前期人气股等情绪博弈的板块上,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下挫,整体看,创业板指止跌企稳,关注领涨题材的持续性。盘面上,注册制次新、白酒、汽车整车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农业、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47%,报收3328点;深成指涨1.36%,报收13603点;创业板指涨1.89%,报收2740点。沪股通净流出20.99亿,深股通净流入9.87亿。
热点个股:
次新:奥锐特、帅丰电器、卡倍乙、迦南智能、松原股份、铜牛信息等。
汽车:卡倍乙、松原股份、双林股份、万里扬、长安汽车、多氟多、泉峰汽车、万安科技、长城汽车、比亚迪。
eSIM:澄天伟业、美格智能、万讯自控、迦南智能。
量子通信:浩丰科技、铜牛信息。
纺织:润禾材料、太平鸟。
医药:正川股份、未名医药。
后市分析:
不走寻常路说的就是我们大A股了,今天的指数表现的非常不错,沪指低开高走大涨,创业板则是60日均线支撑反弹大涨,而创业板走势还是明显强于主板,指数上来看,沪指今天回踩较充分,创指也是放量上攻,明天大概率还是会继续上冲!
注册制新股是今日市场最靓的崽,卡倍亿依旧是龙头,迦南智能叠加了物联网,松原股份叠加新能源汽车,铜牛信息叠加量子科技。C字头的金龙鱼早盘领涨,由于盘子较大涨幅相对有限。熊猫乳品低开高走收涨35%,全天振幅高达44%;上海凯鑫收涨近14%,盘中振幅达到28%。主板的北元集团上市首日即打开涨停,全天换手41%,成交额21.16亿元,与创业板新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收到利好消息影响,物联网早盘走强,澄天伟业、美格智能、万讯自控开盘快速封涨停,后排的迦南智能成功封板,必创科技、协创数据、天喻信息冲板未果。
纺织服饰板块,今天也是如期的分歧,但龙头聚杰微纤今天的承接还行,万里马尾盘也拉了起来,这里的话,明天就有回流的预期!早盘计划、午评都表示可以留意尾盘的低吸机会,明天有修复就是卖为主了,不要追高!今天潜伏等轮动的资金应该是很多的,明天早盘可能一个冲高回落。
而近期3大主线热点:军工、新能源、光伏风能,军工板块昨天已经爆发,所以今天领跌,但军工行情还没完,后面还会继续炒炒炒。这一块重点关注一新一旧,新是叠加量子科技概念的浩丰科技,如果明天开的不高,可以考虑低吸赌板。旧是军工人气王新余国科,10日线不破就是低吸机会。
今天则是轮动到汽车板块,卡倍亿、双林股份、永利股份、松原股份、万里扬、万安科技、天际汽车、泉峰汽车、长安汽车、多氟多等股涨停。主线大题材,持续性最好的板块,后面依然还会继续炒炒炒,有分歧低位就考虑低吸即可!
光伏板块则相对弱了不少,盘中基本上没动静,明天还是有很大概率会轮动到光伏风能的,这一块目前来看是明天的重点!
今日盘前牛股内参中奥锐特、浩丰科技等强势封板涨停!同时重点提示新能源板块机会,添加微信【skcp688】即可每日盘前免费领取内参牛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