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机构送大面,节前还有大肉机会

2021-02-04 21:11阅读:
昨日晚上出的全面排查资金的消息令市场担忧,今天指数调整在预期之内。大盘继续被中国神酒控制,昨日抱团阵眼的盛和资源竞价及开盘走势不及预期,所以稀土这边出货也正常。
今天果不其然还是银行无锡银行)来护盘,今天动的都是小银行。券商又砸盘了,大股票涨,小股票跌,很多质押盘又要爆仓了,这是券商的大风险,所以一直下跌,但是接近极端了,观察极端交易的时机.
贵州茅台平开高走大涨6个点,带动大消费
的情绪,华文食品四连板,上海家化[][]化妆品两连板。
医美板块龙头鲁商发展是老庄股,机构三亿怒怼二波龙头,今天盘中突然砸跌停了,跟昨天金发科技一样,早不买,你一来买看主力给砸跌停了,老妖朗姿股份反包涨停明天带带,要买就买医美茅台爱美客化工茅台万华化学)中长线持有行,过几天上千了。
今天松原股份首都在线涨停,由创业板注册制极端次新扩散到注册制远端超跌次新了,作为超跌总龙头宜宾纸业今天涨停也就不奇怪了,明天比拼手速了。
锂电池板块今天大跌,天齐锂业跌停,赣锋锂业华友钴业也大跌,锂电池光伏等筹码松动板块,今天杀跌是预期之内的走势。所以前几天提示大家反弹冲高是卖点。这两个板块要进入调整期,调整期有反弹,会活跃。但短期没有新一轮大行情。暂时先不关注了.
化工是我们持续分享并参与的板块,接下来继续重点围绕化工股做趋势。标的有:万华化学龙蟒佰利云天化中泰化学华鲁恒升扬农化工三友化工宝丰能源东方盛虹荣盛石化玲珑轮胎中国巨石新凤鸣金禾实业赛轮轮胎广信股份利尔化学森麒麟杰瑞股份等等等。
家用轻工,前期阴跌大半年时间,泡沫已经挤完,未来两年业绩持续高增长,所以机构高低切换下,在持续加仓家用轻工板块。接下来的中线机会、趋势机会值得期待。标的有:金牌橱柜、志邦家居江山欧派梦百合喜临门欧派家居顾家家居伟星新材索菲亚东鹏控股、梦百合、蒙娜丽莎亚士创能等等等
还有其他一些趋势较好,机构持续加仓的中线股,也值得关注。标的有中国重汽科顺股份潍柴动力传智教育博迁新材等等等
连板推演
市场高标
祥源文化,业绩预增+旅游,今天没有弱转强快速确定市场地位,直接舍身取义一字跌停了。现在市场上的负传导还是极度严重,市场接力情绪不高,现在动不动就是一顿核按钮。
4-5陕西黑猫,业绩预增+煤炭,陕西黑猫这波走势是非常漂亮的,属于郑州煤电的补涨龙,今天在小弟云煤能源的掩护下四连板晋级。今日这个量能压根就没放出来,机构锁仓了3.2亿左右,不然筹码不会锁的那么厉害,一大颗定时炸弹,没先手别去碰这个票了,主要还是担心被机构爆头,明天继续涨停,机构那么大仓位就有二三十个点的浮盈,你们怕不怕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怕,哈哈!来明天比手速!
华文食品,次新+食品饮,今天借了贵州茅台的光,走出了超预期表现,明天也要突破新高,前期换手不错,不过市场最近接力情绪太差,他和陕西黑猫明天就是激烈的晋级赛了,情绪不能转暖的话,不排除两个都失败的可能性。
真特么泄气呢,今天还急哄哄抢着买,明个一起地板见,短线情绪太差!
54同德化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