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情绪爆发,继续开干

2021-02-23 22:30阅读:
今天三大指数开盘后没有继续加深跌幅,有企稳迹象,但午后创业板这个扶不起来的阿斗再次迎来滑铁卢,无抵抗式下跌带动情绪崩溃。这么看的话明天恐怕还需探明底部区域,但是成交量告诉我们,底部不会太远了,这个位置真的没有必要看空,最阴暗的时刻已经过去,我们要做的是准备好子弹干就是了。
而且虽然创业板今天继续大跌,却出现了三连板的邦讯技术,这只票更多的意义是在于观察创业板的机会,同时也说明目前情绪处在上升期。
板块方面主流还是化工有色金属,化工更强一些,毕竟原材料涨价吓人;有色的弊端在于受期货影响太大,资金这个位置不敢再猛干了。
就拿涨的最猛的有色铜来说,今天江西铜业
北向资金和机构联手跑路,看情况差不多是把这个趋势的钱都止盈了,尾盘天山铝业这样的大票跳水6%,顺周期的方向注意补跌风险。
上周早盘计划医美的华东医药因为少女针被机构吹爆了,今天平开涨停,今晚吹票的人肯定不会少,位置不低了再加速容易被锤。鲁商发展朗姿股份趋势都走的不错。女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