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二季度暴利机会在军工?

2021-02-25 20:38阅读:
从节后的盘面表现来看,有几点已经比较明确了。
1. 高估值且见顶的核心资产股,今年的主旋律是震荡调整,消化估值。新一轮的大行情最快也要等到三四季度才会启动,最可能在明年爆发。也就是说,整个上半年高估值的核心资产股都难有大行情。对应的标的主要在白酒、医药、新能源、调味品、食品等板块。
2. 有色、化工为代表的周期股行情,来得快,去的也快,一季度肯定会结束,二季度开始就会沉寂下去,从二季度到年底,都不会再有大行情。
3. 上半年的机会主要在低位、低估值,且业绩增速不错的品种。对应的板块是军工、环保、地产后周期的家装家居。这几个板块的优质股,
3. 都有机构资金在持续建仓或加仓,今年行情值得期待。
4. 这几个板块中,军工的景气度最高,目前的技术图形也最强,可能会率先在二季度爆发大行情!
下面具体说下军工,军工这几天的反复活跃,是大资金在持续买入。
从业绩增速来看,军工电子>军工材料>整机、制造和其他。这就解释了为啥今天是鸿远电子、宏达电子、火炬电子先领涨。
军工电子:振华科技、鸿远电子、宏达电子、火炬电子
军工材料:西部超导、铂力特、西部材料、钢研高纳、宝钛股份、光威复材
军工整机、制造和其他:航发动力、中航沈飞、中航西飞、洪都航空、中直股份、中航重机、航天彩虹、中航光电、中航高科、航发控制等
总结:高位见顶的核心资产股,后面反弹冲高是卖点。
顺周期的有色,化工行情会在一季度结束,接下来考
虑的不在是买入,而是逐步撤退出局。
上半年的机会主要在低位+低估值+业绩增速好的个股。对应的板块,主要是军工、环保、家装家居。
二季度最值得关注的板块是军工,接下来应该低吸军工埋伏二季度的大行情。
今日盘前牛股内参中,华睿精密、任东控股等强势封板涨停!添加微信【yzsk2021】免费领取每日盘前内参牛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