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行情大机会来了,把握三大方向

2021-05-20 20:37阅读:
医美
医美短期进入出货期,板块的机会在减少,风险在增加,很多个股冲高或大涨都要逢高出局,而如果破位,更要出局。
板块本周已经是高位滞涨,资金在陆续出货逃顶,个股在陆续破位大跌。如:金发拉比奥园美谷哈三联长江健康澳洋健康悦心健康都是大跌或连续大跌的见顶结构。
宜华健康
,今天冲高回落,明天会选择方向,在社长看来明天必须要涨停才符合预期,只要明天不是涨停,就是低于预期,那就要堤防破位杀跌的可能,所以,该股的操作策略非常清晰,明天涨停持股,不板就一定要出局。
再说周期股
关于周期股,由于被限制打压,周期股也在筑顶,顶部结构可能已经出现,后面有冲高,有反弹,有拉升都是逢高出局的机会。
没办法周期股被打压,持续暴跌,很多个股本周跌幅超过20%,太特么惨烈!那持仓周期股的小伙伴及时出局。
再说下整车
关于整车,上周日复盘社长也讲的很清楚,反复告诫大家这个板块没有大机会,较为确定的机会就是低吸小康股份做龙回头,在涨停前三天,社长连续提醒三天可以低吸,然后妥妥的涨停板大肉,并且涨停当天的复盘明确指出,第二天断板就一定要止盈。换言之,社长是明确告诉大家买卖点,如果你能从谏如流,听进善言,我相信你的操作是完美的,涨停前妥妥的低吸埋伏,昨天妥妥的高点逃顶止盈!
另外就是证券和医药
在上周日的复盘中,社长浓墨重彩的给大家分析了证券和医药,明确指出本周的主要机会就在证券和医药,就围绕证券和医药做,可以妥妥吃肉。
而证券的走势,截止到今天收盘,完全是按照我上周日复盘给的剧本在走,完全是一模一样。
在上周日的复盘文章中,我明确的指出:如果本周一没有增量资金跑步进场,那证券就是存量博弈,那本周的走势就是先缩容炒作,然后周三左右调整洗盘,洗盘之后就会卷土重来。而且社长连续多日提到不要怕证券的调整,一定会卷土重来,一定会再次大涨!
关于证券的走势,社长早就清楚明确的剧透给大家,相信不少老铁都抓住了湘财证券的低吸大肉。
另外再告诉大家后面的剧本,如果主力本月要发动大行情,要吸引增量资金进场,那明天主力就会猛干证券,让证券在明天全面大爆发,让证券板块涨停,然后指数也会暴涨,然后周末发酵牛市情绪,吸引增量资金下周跑步进场,然后下周的盘面会非常火爆,而主力最终的目的是什么,社长在上周日的复盘文章中已经讲的很清楚明确,这里不再赘述,你回看一下上周日的复盘文章就明白了!
那证券明天会全面暴涨吗,只有明天才知道,但剧本已经写好,就看主力明天会不会这么干。
总之,你记住一点,如果明天资金很明确的猛攻证券,那么哈投股份湘财股份就会先手涨停,然后板块小弟陆续跟风涨停,最终走出全面暴涨的行情。
那明天应该如何接力呢,首先,财达证券今晚就可以排板,只要能买到,就无脑上,因为不管明天证券是否大爆发,不管主力明天是否猛攻证券,接力财达证券后面都能吃肉,但就不知道你能不能排的进去,因为也许主力今晚会继续猛顶财达的一字板。
其次,哈投股份和湘财股份,一个是先锋,一个是龙头,明天哪个涨停打哪个,都涨停都可以打。
第三,胡子眉毛一把抓,错过龙头之后,就随便低吸一个证券股,也能吃大肉。比如社长叫低吸中金公司华创阳安都是大肉,太平洋也有5点肉了,虽然小点跑赢大多数股没问题!
但以上策略是有前提的,前提是明天资金要按照剧本走,要猛攻证券,把证券打到涨停高潮,你才可以胡子眉毛一把抓。
如果明天证券依然是分歧行情,不是全面爆发,那你就只围绕财达证券、湘菜股份、哈投股份做,这三只财达证券可以无脑上,另外2只哪个涨停,打哪个!
再来说说医药
医药是另一个超级大机会方向,从上周日到今天,每天都在重点讲这个板块的机会,围绕趋势股低吸,就是大肉。
我们来看下医药股这几天的表现就清楚了!
舒泰神244%
瑞昂基因219%
前沿生物443%
瑞股份757%
诺禾致源757%
同仁堂633%
广誉远533%
科拓生物523%
莱伯泰科连拉17天涨66%
建凯科技523%
楚天科技430%
海泰新光520%
东富龙326%
润都股份624%
安科生物昨天新高,博腾股份大涨反弹新高等等等类似这样的股票太多了,板块近期每天都有暴涨股,不少个股两三天就能涨15%以上,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你在医药趋势股里面做短线套利,轻轻松松就可以2-3天赚15-20%5-8天赚20-40%,这就是趋势主升浪的力量,所以近期社长反复跟大家讲,要重点围绕医药趋势股干。
现在板块还是趋势主升浪结构,还没进入逼空的疯狗浪,意味着后面还有很疯狂的主升浪预期,还可以继续干,找图形好的,趋势股的医药股,在分歧时、在调整时、在回撤重要支撑位时,放心的、大胆的、果断的去低吸,后面还能妥妥吃大肉。
最后再说下锂电池
锂电池也是趋势主升浪结构,今天是正常的洗盘调整,后面也可以放心的,大胆的,果断的去低吸,就找趋势好的,图形好的锂电趋势股低吸,后面还有大肉。
至于今天表现较强的白酒、饮料,也是预期之内的,社长不知道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我上周日的复盘,
当时明确讲到,如果证券在这里发动一波超级大行情,那医药、白酒、食品、新能源锂电池,就是要在这里顺势拉一波趋势大行情,然后跟去年的芯片一样,在这波大行情结束之后,构筑双头,然后进入较长时间的调整期。
但我为啥主推的是证券和医药,是因为如果以后超级大行情,一定是证券的全面暴涨带出来的,那证券一定是最大肉的方向之一。
而医药、白酒、食品、新能源,虽然都在上升 趋势,但当时趋势主升浪最强悍的是医药。所以,虽然社长知道另外几个板块也有机会,但最大的机会就在证券和医药里面。
其实关于盘面的一切一切,都早已跟大家讲的非常非常清楚明确,但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是认真看复盘。
总结如下
明天就重点围绕三个方向做
第一个是证券,证券明天有2种情况,一种是全面暴涨,那就按照强弱顺序,先干最强的龙头接力,错过了龙头之后,就随便低吸一个证券股,后面也能大肉。
另一种情况是明天没有全面暴涨,那就还是按照强弱顺序接力,只干明天最强股,财达证券可以无脑上,湘财股份、哈投股份二选一,哪个涨停就打板接力哪个。
第二个是围绕医药继续猛干,找趋势好的,图形好的,在分歧时,在调整时,在回踩重要均线支撑位的时候,低吸参与,后面妥妥大肉。
第三个是围绕锂电池趋势股干,也是找趋势好的,图形好的参与,也是在分歧时、调整时、回踩重要支撑位时低吸,只要是在趋势股中分歧低吸,后面都能妥妥的大肉。
明天具体的操作方向和标的,我会在晚上结合消息面精选后放在早盘计划,大家可以添加微信【skcp186】每日盘前都可以免费早盘计划牛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