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湖北宜化等调整大拿亏了。我天天发纪律!有肉就出,有肉减仓格局,新高减仓,新高次日十字星减仓,五线格局,破五就出,破十止盈止损!一买就涨那次日有肉就出,一买就跌次日咔嚓或连续核吸!超短总仓位控制25%以下。不空仓根本做不到!所以不控制仓位的超短就是大亏居多!一直开仓一半资金以上的,没有赢家!空仓可以跑赢87%的高智商(这些人都是各行业精英,楷模,有钱就是任性)的人!要提高大仓位的胜率和持股信心!
指数
没毛病,指数级别的新一轮反弹近在咫尺,爆赚行情即将开启!
新能源
绝对的洗盘,今天盘中的冲高回落就是洗盘。
新能源是市场资金介入极深的方向,只要没有出现高位的批量跌停潮,只要资金没有大规模出逃,行情就难言结束。
但分化是必然的,后市会继续分化,这必然会增加赚钱难度。
所以,新能源要重点围绕那些趋势强、机会多的方向搞。也就是储能、风电、汽配为主。
当然,锂电、光伏也有一些机会,但接下来最主要的机会方向,还是在储能、风电、汽配。
围绕那些正在走趋势主升浪,且调整不破10日线的个股参与,调整就是逢低吸纳的机会。
风电:明Y智能、大J重工、东F电缆、中J联合、恒R股份、运D股份、振J股份、金L股份、日Y股份、金F科技、吉X科技、中T科技、新Q联、禾W电气、中H海陆、华W股份
储能:新F光、科H数据、震Y科技、申L环境、英W克、伊G尔、德Y股份、盛H股份
汽配:德M仕、世Y电路、松芝股份、欣R科技、钧D股份、华Y集团
军工
今天大涨,表现非常好,距离大行情可能已经不远。对于军工,我已经强调多次,坚定看好后市有大行情。后面有调整、有回踩,就是绝佳的逢低吸纳的机会。
以下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趋势好的军工股,趋势好的军工股还有很多很多,一定要重视军工未来的超级主升浪行情。
中简科技、海兰信、景嘉微、中H沈飞、中H光电、中H机电、振H科技、中H高科、中H重机、中B红箭、航F控制、宏D电子、航T电器、北M高科、钢Y高纳
消费
明年食品、猪肉、白酒都有大行情,现在就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就是主力在底部震仓。低位的消费,只有机会,没有风险,但调整时间可能短,也可能很长,需要的不是高超的炒股技能,而是好的持股心态。
食品:盐J铺子、千H味业、天W食品、甘Y食品、三Q食品、三Z松鼠、恰Q食品、加J食品、中J高新、良P铺子、安Q酵母、桃L面包、涪L榨菜、恒S醋业、海T味业、伊L股份、安J食品
猪肉:牧Y股份、温S股份、正B科技、新X
酿酒:泸Z老窖、酒G酒、舍D酒业、迎J贡酒
元宇宙
短线情绪接力玩法,行情还在继续,适合短线情绪接力选手。就围绕那几只趋势强、人气高的品种做即可。中Q宝、佳C视讯、天X秀等。
最后总结
新一轮暴赚行情,即将开启。好好干,加油干。
继续重点围绕高低2个方向做!
高位的趋势机会主要在风电、储能、汽配、军工。
低位的趋势机会主要在食品、猪肉、白酒。
就中短期而言,最大的趋势行情应该是在新能源和军工。
储能、风电、汽配是新能源接下来的主要机会方向。
军工是后面要走超级主升浪的板块。
而消费大行情在明年,中短期内,消费是震荡上行为主,不是逼空主升浪。
趋势行情,更适合在调整时、杀跌时、回踩重要支撑位时低吸,
不适合在高潮时、大涨时、逼空时去追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